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Andrio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貨櫃三雄跌深能買嗎?電子股將接棒演出?專家:資金可先卡位這3族群

美國加速疫苗施打,疫情已見趨緩,經濟亦逐步解封,美國經濟活動、就業狀況持續增強,勞動力需求大增顯示整體就業市場強勁,美國諮商局領先指標顯示美國景氣已重返擴張期,今年經濟成長率有機會實現過去10年以來最大幅度增長。

日期:2021-07-26

產業時事

美中正面交鋒!一次看懂川普棋局與中國難局

美國總統川普在5月15日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商務部隨後以維護國家安全為名,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包括谷歌、高通、英特爾、安謀,以及日本的松下、東芝,以遵守規定之名對華為停止服務或供貨。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邊緣運算、車聯網 下一個半導體關鍵字

二○四○年,物聯網設備產生的資料量將會超過雲端資料中心的儲存能力,加上物聯網、車聯網的發展,將讓邊緣運算成為未來半導體產業主流。

日期:2018-09-12

投資理財

美債臨近大關口 手機觸動產業鏈

本周焦點:1 )中國政府如何應對美國對中國科企的制裁,2 )歐洲央行會議,3 )美國第一季度GDP 數據。

日期:2018-04-22

產業時事

台灣品牌之光絕地再起的三條生路

曾經讓所有台灣人驕傲的宏達電,很可能在今年第三季步入單季虧損困境,外資一片看衰,日前更跌破當年上市承銷價。不少外資點名執行長周永明應下台,組織大換血,或考慮與華為、聯想等對岸手機廠合併。究竟,營運腳步紊亂的宏達電,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日期:2013-08-08

產業時事

垂直整合是美麗的錯誤?

蘋果的成功,讓大型科技公司爭相模仿其垂直整合體系。谷歌買下摩托羅拉的行動事業部Motorola Mobility,打算生產智慧型手機和電視機上盒;亞馬遜的平板電腦Kindle Fire則將電子商務與硬體做連結。

日期:2012-03-22

產業時事

網路第二階段降臨

臉書對其八億多用戶建立起網路圍牆,並拒絕與谷歌分享客戶資訊,對廣告商而言,谷歌的搜尋價值已在遞減中。

日期:2012-02-09

產業時事

破解蘋果之道

我們該尋找的是足以讓台灣由PC產業轉型至其他可產生新就業機會與財富的領域,也能提升台灣企業在亞洲區域排名的不同商業模式。

日期:2011-05-26

產業時事

呂宗耀:六大科技趨勢大發酵

股票投資主要是追尋賺錢的機會,如果在獲利之際,又能掌握提升人類生活品質、推進文明進步的機會,可說是人生至樂之事。呂張團隊六人飛到美國CES觀察全球電子科技新趨勢,他們發現了什麼重大投資機會?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