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Apoll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機器人時代將更快來臨

AI的快速發展,強化了機器人在非結構化環境中的適應力與執行任務能力;而機器人時代的來臨,也正是人類對自己的價值與定位重新思考的時刻。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鮑爾聽證會一句話,暗示Fed鷹式升息可能回歸…1碼非一成不變、3月升2碼成選項,美股債重摔

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在聽證會上警示「鷹式升息」可能回歸,銀行股慘崩,大型科技股哀鴻遍野,美股主指週二 (7 日) 一路下探,道瓊指數收盤嚇跌逾 570 點。標準普爾 500 指數走低逾 1.5%。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下滑超 1.2%,費城半導體指數跌超 1%。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科技寒冬漫漫…雅虎裁員2成、千人本周丟飯碗...美光主管減薪2成停發獎金、艾克爾上海全員休10天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美國已有312家科技公司裁員,共裁掉逾9.7萬人,但科技寒冬可能才正開始,包括艾克爾、美光、雅虎、Zoom以及eBay,都在近期宣布裁員、減薪或進行長天期休假。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讀尼采 別再問「尼采在想什麼」

一八八九年一月三日,尼采為挨打的馬匹叫屈,而被當成瘋子送進精神病院。沒有可怕的深度,就沒有美麗的反射,說哲學家是瘋子的人,是不敢凝視深淵的人!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我們國旗曾登月球?53年前尼克森送給台灣!科博館曝光「月岩館藏」,想看實體館方這樣說

說到國慶日,你一定看過不少街頭都會掛上國旗,但這面國旗可能很少人有看過!國立自然科博物館特別分享珍貴館藏,是一面曾隨「阿波羅11號」(Apollo 11)登過月球的迷你國旗,以及1969年在月球採集到的月岩,照片讓網友直呼大開眼界。

日期:2022-10-11

產業時事

鴻海參投的固態電池公司SES上市 背後靠通用、現代、本田三大車廠合作

美國固態電池公司SES(Solid Energy Systems)於美國時間4日,正式透過SPAC(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SES會受到注目,是因為股東除了囊括通用、現代、本田等三大車廠外,甚至是鴻海、韓國SK集團和中國上汽、吉利汽車都是股東之一。

日期:2022-02-05

產業時事

Yahoo賣了!豪砸1400億元接手 新東家是它

經過幾天的談判和謠言,Verizon今天宣布已達成一項協議,以50億美元的價格將其媒體資產出售給私募基金公司阿波羅(Apollo Global Management)。該交易包括42.5億美元的現金和7.5億美元的優先股。Verizon還將保留其10%的業務,但其撤資標誌著這家電信巨頭將正式撤退。新公司簡稱為Yahoo,將繼續由現任執行長Guru Gowrappan領導。

日期:2021-05-04

投資理財

墨比爾斯看好新興市場後市 持有這些台灣企業股票

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知名投資人墨比爾斯接受巴隆金融周刊(Barron's)專訪時說,儘管美中關係緊張,全球經濟的強勁復甦,將激勵新興市場今年的表現超越已開發市場,他聚焦於印度與巴西。在台灣,他手上持有力旺(3529)、穩懋(3105)及譜瑞-KY(4966)等股票,認為這些公司的資本報酬率高。

日期:2021-02-18

產業時事

Apollo人資系統打造生態系 以科技創造人資價值

人資人員究竟應該埋首於算薪水、核對班表,還是應該專注於發揮人資專業的價值?簡士評多年來任職於台積電、鴻海、聯發科、群創等企業人資部門,深覺人力資源是企業成長的關鍵,於2013年創辦鼎恒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YO ),期待提升人力資源管理價值,結合科技與人資專業,藉由雲端化與整合化將人事管理流程系統邏輯化,Apollo人資系統就是其中一項重要工具。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輕鬆提升經營管理績效 最好用的工具就在FAST知能服務平台

隨著產業數位轉型之勢,提升企業競爭力的關鍵要素不僅重視產品品質是否卓越,更強調是否具備創新營運模式。透過系統化的數位輔助工具,將可讓公司在經營管理上事半功倍!

日期: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