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Arman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場劫難1年內全發生,病到連張衛生紙都拿不住…叱吒科技圈的吳惠瑜劫後體悟:別為榮華富貴賣命

「我在43歲那年生了一場大病,最先發現長了一個直徑6公分那麼大的腦膜瘤,在我的太陽穴!」「腦膜瘤處理好之後,又發現我得了菌血症,高燒40度、燒了10天,打了很多抗生素才治療好。之後,雙腿髖關節的骨頭因為缺血而壞死...我撐了半年拐杖,兩邊都換成人工關節。」「病情嚴重的時候,我甚至連一張衛生紙都拿不住!」「這些疾病都治療好之後,我的心得是,健康是『一』,財富是『零』。萬一我倒下,不管有多少個『零』,其實意義都不大了。」「所以,不要為名、利而做事,不要為榮華富貴而賣命,你要去做你真想做的事情。」現年60歲的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在接受《今周刊》專訪,回顧這段人生時,言談間彷彿雲淡風輕,事情發生當下卻是驚滔駭浪。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父親捲入弊案、銀行斷金流 ...43歲佳和第三代在最黑暗期接班,如何被特斯拉列直接供應商,毛利率創新高?

經歷前董座翁茂鍾官司案衝擊,近一甲子歷史的台灣紡織廠佳和,近年在車用市場大放異彩,更於去年成為特斯拉指定供應商。而領軍人物,正是第三代接班人翁偉翔。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裕隆集團執行長 重振旗鼓拚逆轉勝 嚴陳莉蓮

「近四年來,我帶領裕隆集團進行轉型升級,今天是重要的里程碑! 」今年十月首度舉辦的「納智捷品牌日」上,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以一襲黑色套裝出席,一進場,她就難掩喜悅地向在場貴賓揮手,像極了本賽季的MVP。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第一時間站出來挺台灣、烏克蘭!立陶宛為何如此勇敢?故事要從30年前數十萬人上街擋坦克說起

編按:立陶宛是第一個捐贈疫苗給台灣的歐洲國家,也是在俄烏戰爭中,最早呼籲並實施不使用俄羅斯天然氣、石油、電力,並捐武器給烏克蘭的國家。自從立陶宛在台灣爆紅以來,各界對於立陶宛有許多好奇與疑問,這個國家為什麼如此勇敢、有什麼特色? 然而,相關的資訊有限,能夠看到的多是像教科書般簡略、被周邊大國欺壓的歷史敘述,或是僅限於暢銷的啤酒、巧克力,以及短期旅遊資訊。 作者在前往立陶宛前,也有一樣的困惑,深諳人們心中的疑問。因此在友人及出版社的鼓勵下,結合研究、採訪與親身經驗,深入介紹這個國家。

日期:2022-09-29

產業時事

Armani、Longchamp都要它!50歲才創業的包袋大王,如何從冷門產品做起,15年躋身全球前三大?

手握Armani、LONGCHAMP、TUMI訂單,威宏挺過疫情迎來營運爆發期,這家成功躋身全球前三大的包袋大廠,背後來自一個50歲創業的決定。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走過60個年頭的證交所老店換新掌門!業界人稱「點子王」的林修銘,將帶來什麼新氣象?

接任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一個多月的林修銘,擁有28年證券實務經驗。綽號「點子王」的他,會在證交所撒下什麼魔法提升競爭力?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忍痛割捨嚴凱泰最愛的亞曼尼,嚴陳莉蓮要靠「阿兵哥」拚逆轉!本業連虧8年,嘉裕轉骨大計曝光

連年虧損的裕隆旗下老字號西服品牌嘉裕,先搶國軍服裝大單,再忍痛結束台灣亞曼尼代理,它如何透過轉型3部曲突圍,力拚今年本業轉虧轉盈?

日期:2021-03-17

財經時事

掰了亞曼尼 嘉裕移轉台灣代理權給台元止血

老牌西服業者嘉裕公司(1417)轉型,忍痛割捨已故前老闆嚴凱泰最愛的亞曼尼(Armani)拚止血,13日董事會決議,明年第一季結束亞曼尼品牌台灣代理業務,移轉給同屬裕隆集團的台元紡織,結束與亞曼尼長達15年的合作。

日期:2020-11-14

職場生活

LV乾洗手、Prada口罩、Armani防護衣...歐洲精品爭相投入防疫隊伍,名單超夢幻

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侵襲,全球不論是經濟、觀光、旅遊產業紛紛遭到重創,連時尚產業Gucci、Chanel、Hermès也都關閉生產線「止血」。不過,在各國防疫物資缺乏情形下,這些精品大佬願意將資金投入生產防疫物資,盼能讓人們平安度過這波嚴峻疫情,並共同攜手打贏這場「戰疫」。

日期:2020-03-28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財經新聞總整理

過去2年,美中貿易戰一直是全球關注的財經議題;但自2019年12月,中國武漢肺炎爆發後,疫情反成為了國際金融市場上最重要的焦點。

日期: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