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AuthM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以人為本、科技為善,為人工智慧擎劃嶄新視野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貿易署)、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及台灣經貿網多年來的規劃下共同籌辦的「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一直是臺灣最與時俱進的數位經濟年度盛會,今年已經迎來第九屆,是全臺業者接軌全球最新數位商務趨勢年度盛會,幫助臺灣各領域企業洞察數位經濟的最新發展,並找到創新轉型的靈感!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紙上看展》AI成最大亮點!金博會400展攤三天吸6.8萬人次 賴清德: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向來是金融機構展示新技術、新應用與新產品的戰場之一,從今年各家主題,可看出生成式人工智慧結合金融服務的熱潮持續延燒,今年又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新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ATM也會抓車手!發現可疑人物會主動拖延時間、聯繫警察「每月成功抓1人」

2023年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自周五(11/24)起在世貿一館登場,搭上今年最熱的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話題,金融業者在攤位展示許多在導入AI系統後,出現突破以往想像的服務。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 即將登場! 掌握AI 四大關鍵議題,創造轉型新價值

2023年是生成式AI元年,人工智慧全新時代來襲,你準備好了嗎?2023 DATE SUMMIT以「AI進行式:運用AI創造新價值」為核心,邀請6國19位頂尖專家,共同探討最新AI趨勢脈動與創新應用!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他一畢業就創業,幫銀行業數位轉型、跨足身分認證…偉康科技切入資安戰場,通吃兩大商機

偉康科技從銀行業的數位轉型找到資安新藍海,還能幫助客戶實現無密碼登錄。一畢業就創業的董事長連泓鈞,要讓偉康通吃兩大題材商機。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2020國際夥伴日 IPO Forum 6大外商夥伴為臺灣產業轉型提出關鍵解方

第二屆2020國際夥伴日International Partner Day於9月16日於臺北三創盛大舉行,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致詞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由Arm、Dell、HP、IBM、LINE、Microsoft等6家去年榮獲經濟部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獎項(IPO Awards)外商夥伴,攜手臺灣業者展現在臺合作成果,針對COVID-19疫情後的產業發展,提出「新數位轉型」、「跨域生態系」兩大關鍵解方,分享如何調整戰略佈局提升企業競爭力。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鍵盤救國!曾被老師罵:「畢業後只能去掃地」 他竟成口罩販賣機背後推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讓台灣陷入口罩之亂,但同時也讓新創團隊迸發出應用能量,台灣除了有領先全球的口罩地圖,更有由3支新創團隊合作推出世界僅有的「實名制口罩販賣機」與「實名制酒精販賣機」。

日期:2020-03-12

職場生活

口罩販賣機在「這裡」現身 憑身分證可免費領2片

口罩實名制實施至今,藥局門口每天排隊人龍依然不減,尤其20日起健保藥局分送口罩分量加倍,讓負責分發口罩的藥師疲勞不堪引發不滿。現在,有新創團隊推出「口罩販賣機」,讓民眾可免費領取口罩外,也盼未來能分散藥師負擔。

日期: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