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Autodesk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潛力新創》獲中經合投資 號稱是亞洲首家民間核融合公司 Alpha Ring要用核融合打造新護國群山

正規劃在台南設立全球第4個研發據點,這家公司要透過產學合作方式,串聯台灣相關領域,組成核融合供應鏈體系。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廣達、緯創、英業達…黃仁勳開講前,AI股全攻漲停!輝達將秀超級電腦,哪些供應鏈受惠?

今周刊編按:AI概念股歷經一波急跌狂殺後,週一(8/7)廣達(2382)、緯創(3231)、英業達(2356)多檔領軍回神,帶動台股開高走高,指數一度來到17032點;不過受到航運、觀光等類股拖累,台股收盤報16,996點,上漲152.32點,漲幅0.90%,成交量3,220.94億元。不過,AI概念股強勢主導大盤,漲勢驚人,包括緯創、廣達、技嘉、英業達等都攻上漲停,相關族群台光電、台耀、雙鴻、辛耘也都登頂。今年來台掀起一陣AI旋風的輝達(NVIDIA)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黃仁勳,將於台灣時間8月8日晚上11點出席美國洛杉磯舉辦的SIGGRAPH 2023(計算機圖形與交互技術頂級會議暨展覽),市場關注又將帶來哪些新消息。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金屬中心偕國際大廠共創服務 助力扣件產業減碳智造

2023臺灣國際扣件展今日在高雄展覽館華麗登場!金屬中心5/3-5/5於展覽中設置「扣件低碳智慧主題館」,在經濟部技術處科專資源支持下,針對扣件智慧化展示11項關鍵技術。活動開始,由金屬中心、台灣歐特克股份有限公司(Autodesk)、衛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三方進行「扣件智慧設計平台服務」合作意向儀式;接著由高雄市政府副市長羅達生見證金屬中心、思愛普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SAP)、中華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針對「扣件雲3.0 | CBAM企業碳管理平台服務」進行合作意向書簽署,攜手共創扣件產業智慧淨零。

日期:2023-05-04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AR及VR產業未來5年成長10倍,相關概念股有哪些,用這檔ETF投資未來趨勢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16

產業時事

郭董又脫稿演出 頒獎典禮秒變徵才面談 「三創空調包給你,敢不敢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日出席第三屆鴻海獎學鯨計畫頒獎典禮,330位青年學子獲得每人10萬元獎學金,累計三年來這項計劃已經造福1449人,總共發出1億元以上獎學金。特別的是,郭台銘不改霸氣本色,在獲獎學生代表上台報告時沒等講完,直接丟出一連串問題,把溫馨的頒獎典禮立馬變成「緊張刺激」的徵才面談,最後直接拍板說要把活動場地所在的三創園區大樓空調工程包給台上同學做,現場歡聲雷動。

日期:2020-01-03

產業時事

自造者大軍與軟硬體軍火的完美結合—3D列印賺錢術

2013年5月,一位德國設計師Markus Kayser在非洲撒哈拉沙漠架設了一台太陽能3D印表機,利用太陽能發電與沙漠裡源源不絕的沙子,竟然列印出一個像陶器般堅固的碗。這部影片被許多網友分享轉傳,也見證了3D列印能夠在資源完全匱乏的環境中,創造出人類需要的物資。

日期:2015-06-25

職場生活

創新是唯一出路 失業記者變老闆

未來工作贏家》「不上班」也很有競爭力他們要Work、不要Job 成就感不止兩倍科技男打造本土3D列印機;模特兒七年轉型A級行情攝影師;記者搞路跑、派對樣樣行;米果當作家前,也當過十多年的上班族……他們為什麼敢「辭退」老闆,成為新形態工作者,還找到高度成就感?聽聽他們的故事,也許能讓你有所啟發。

日期:2014-10-30

產業時事

十五檔CES概念股 啟動元月行情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於二○一四年元月七日在美國賭城登場,市場聚焦在穿戴裝置、雲端運算、3D列印以及無人駕駛車「四大亮點」,有機會順勢掀起科技類股的元月行情。

日期:2014-01-02

產業時事

3D列印概念股 啟動「漲倍」行情

隨著近兩年可列印材料種類爆炸性成長,未來3D列印將無所不「印」,並成為帶動全球經濟進入下一波榮景的支柱之一,3D列印概念股也具備本夢比的想像空間。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台灣女首富的膽與識

王雪紅,全台灣最有錢的女性,坐擁490億元身價,她也是一手打造兩個股王的操盤人。這次,她以獵鷹之姿,砸百億元吃下香港TVB股權,年後開工第一天,更出手投資英國無線多媒體傳輸公司與美國線上遊戲公司,宏達電股價重返千元,只差一步。她將是今年最動見觀瞻的女企業家,她用禮賢下士、領導統御的長才,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4個男人,交織出王雪紅的一頁傳奇。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