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B.1.617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揭密》印度超級變種病毒出現新分支 致死率高疫苗防不住

最近台灣疫情再起,已連續一周新增確診數破百,雖然已驗出有英國變種病毒,但尚未聞有印度變種跡象。不過,近日在英國、中國大陸、日本、新加坡都出現印度變種的新分支B.1.617.2,專家認為它可能具有多種特性:1.感染力更強;2.已接種疫苗的民眾也會感染;3.兒童更易感染;4.死亡率更高。專家推測,它可能是近期亞洲國家塞席爾、新加坡、越南與日本疫情突然加重的元凶,亞洲國家應特別留意這種超級病毒的輸入案例與更嚴格的防護措施。

日期:2021-05-22

職場生活

傳染力更猛!WHO指印度變種病毒「令人擔憂」:免疫系統恐無法有足夠抵抗力

印度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印度變種病毒株在境內強力肆虐外,也在多國見其蹤影。世界衛生組織(WHO)10日將去年底最先在印度被辨識出的變種病毒株「B.1.617」由「受關注的毒株」(variant of interest)升級為「令人擔憂的變異株」(variant of concern)。世衛組織警告,資料顯示印度變異毒株的傳染性更強,免疫系統可能無法對該變異株產生足夠抵抗力。

日期:2021-05-11

財經時事

印度出現「雙重突變」病毒株 BioNTech執行長:疫苗仍能抵抗

近期發現印度出現變種病毒,市場認為印度激增的病例可能於該病毒有關,BioNTech (BNTX-US) 執行長 Ugur Sahin 周四 (29 日) 表示,他對與輝瑞生產的疫苗有信心,認為該疫苗能有效抵抗新變種病毒。

日期: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