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B2B電商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際貿易局整合行銷 受輔導廠商數位轉型突破成長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行銷台灣成為全球紡織新矽谷,委託紡拓會持續推動三年 (109年~111年) 的「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受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計畫行銷推廣活動以遠距線上的數位行銷為主,辧理的多元拓銷活動達33場次,共280家次廠商參與,總計帶動商機逾5,500萬美元。

日期:2021-12-16

產業時事

她用「筷子理論」老哏 把汽車零件賣進大中東

從台北捷運劍潭站走出來,繞過橋下,轉進承德路四段巷子內,這裡隱身著一家將汽車零配件賣到全世界的貿易公司。企業名稱是南晶實業,台北總部正職員工連同董事長吳明進和現任業務經理、大女兒吳碩庭不過五人,加入電商和參與頭狼商盟後,繳出年營收近億元新台幣、毛利約四成的成績。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鬼速進化

陶冬博士在本期專欄中定調,動盪,仍是當今全球局勢的關鍵字:各國央行的貨幣政策是在摸著石子過河、地緣政治詭譎、全球經濟增長同步放緩⋯⋯。他說,投資人得學會在跌宕起伏的環境裡趨吉避凶。

日期:2019-05-29

投資理財

「你誠信,我相信」是B2B電商平台成功第一步

以前大家認為「實體交易比電子商務安全」,但如果電商平台有好的信用體系,提高資訊透明度與網路交易安全性,有機會更快促成交易。

日期: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