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BLANCPAI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拍賣老錶新行情

過去一年,高級鐘錶市場持續低迷,各大鐘錶拍賣會卻屢創佳績。有一說法是:景氣越差,人們越嚮往過去的單純美好;另一說法是:新錶供過於求,老錶一錶難求,好錶夢寐以求。2018年伊始,我們重點分析去年幾場關鍵的國際鐘錶拍賣,作為嶄新一年的時計投資啟示。

日期:2018-01-04

品味人生

潛水錶

隨著向海邊報到的季節到來,人們也開始考慮買只潛水錶配戴。不少腕錶都有防水功能,但防水和潛水完全不同。這次的兩位專家將告訴我們挑選潛水錶的方針,並分享水下因擁有潛水錶,所帶來的更多豐富體驗,要你熱鬧與門道兼具。

日期:2016-07-21

職場生活

遇見最美好的時光

每年春季,全世界和鐘錶相關的產業,像候鳥般集中在瑞士,參加一年一度的巴塞爾鐘錶珠寶展。它的歷史可追溯至一九一七年,儼然已是一場時間的「忘年會」。人們從四面八方前來,找尋最高貴的時間、最閃亮的時間、最與眾不同的時間。或許你未能親臨瑞士,這一回,不妨跟著《今周刊》腳步,與美好時光再度相遇吧!

日期:2015-05-07

職場生活

巴塞爾鐘錶展 三大時尚趨勢解碼

三月中舉行的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已經正式落幕。總結來說,今年錶展中發表了許多話題性強的複雜功能錶款,品牌復刻過去的成功錶款又在其中融入了現代巧思,另外,超薄也是話題之一。

日期:2011-04-21

職場生活

駕馭時間、跨越流行的競技場

緊接在瑞士日內瓦鐘錶展之後,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將從三月二十四日展開。或許是時尚產業也感受到全球經濟蓄勢待發的威力,正準備大顯身手,今年的Pre-Basel就有許多精采看頭。今周刊並邀請鐘錶專家曾士昕解析錶款特色。

日期:201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