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BWF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激勵人心的「戴資穎傳奇」 ——兼論晶圓級設備清洗廠世禾(3551)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將於今年退役,她奮戰15年寫下的輝煌戰果,為世人留下贏家典範。而台灣設備零組件清洗龍頭世禾,在AI發展浪潮及台積電營收走揚的利多下,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戴資穎今年首冠入袋!第27次對決「宿敵」陳雨菲,花42分鐘直落二勝出...印度公開賽首度封后

太強了!世界第3、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在印度公開賽女單決賽中,僅花42分鐘就以21比16、21比12打敗世界第2、東京奧運金牌中國球星陳雨菲,首度奪下印度公開賽金牌,這也是小戴在今年的首冠!

日期:2024-01-21

產業時事

「對自己感到很失望」,戴資穎驚奇封后曝心聲:完全不看好自己…630萬獎金怎麼用,她這麼說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週日(12/17)在BWF年終賽擊敗西班牙好手瑪琳,拿下生涯第4座年終決賽冠軍,事後她在IG上發出300多字抒發心情,她坦言整個下半年的狀態不太理想,對自己感到很失望。對於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完全不看好自己,沒想到幸運的晉級了,還打到了決賽,更幸運的拿下了冠軍。戴資穎收下BWF羽球年終總決賽女單冠軍,將獲得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0萬元)獎金。戴資穎賽後表示,沒想到會拿冠軍,所以根本沒有關注過獎金,不知道獎金這麼高。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MOD、Hami Video獨家全賽事轉播 2022世足看中華3重大享樂

內馬爾領軍的森巴軍團氣勢如虹,大力神盃是否能手到擒來?C羅五度出戰世界盃,即將終止和梅西(Lionel Messi)的瑜亮情節?全球矚目的2022 FIFA卡達世界盃即將登場,為提供球迷最大視聽享受,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提供64場賽事完整轉播,透過AR轉播搭配視角、回看、多螢幕等多元觀賽體驗,更首創巨星中場秀,首創邀金曲天團頑童MJ116與動力火車擔綱中場獨家亮點,搭配百萬級全球大禮包,結合賽事與娛樂展演的創新收視體驗,要讓球迷High翻天。

日期:2022-10-20

職場生活

印尼羽球公開賽》最棒生日禮物!連2場逆轉勝打敗中國好手,戴資穎奪第3冠

世界羽聯BWF女單世界排名第2的寶島好手戴資穎,今天(19日)下午在BWF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迎戰中國大陸新科亞錦賽冠軍王祉怡,1局落後的戴資穎,最終21比23、21比6、21比15逆轉勝,生涯第3度於本賽奪冠,也替自己明天生日帶回美好的生日禮物。

日期:2022-06-19

產業時事

戴資穎馬來西亞奪三連霸「五燈全亮」 世界羽聯製短片祝賀

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上周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決賽中,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羽球女將山口茜,拿下三連冠,世界羽球聯盟(BWF)官方為此製作一段短片,以「1、2、3」三個數字紀錄祝賀戴資穎奪冠。對此,戴資穎的小編也透過臉書回應「五燈全亮」。

日期:2019-04-11

產業時事

球后戴資穎奪丹麥羽球賽冠軍 世界排名積分破10萬大關

代表台灣參加丹麥羽球公開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1)日榮獲生涯第一座丹麥公開賽冠軍,這也是她今年的第八冠,另外下周也將入世界積分10萬之林,不只是女單第一人,也是單打羽將唯一。

日期:2018-10-21

產業時事

中國羽球公開賽首輪爆冷出局 戴資穎:學習承受輸的感覺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20)日在中國大陸羽球公開賽第一輪,暴冷輸給世界排名14的中國選手高昉潔,是今年賽季中首次在單一錦標賽只打一場就出局,賽後小戴透過臉書抒發心情,表示「即使到了排名第一,也依然要學習著承受輸的感覺。」

日期:2018-09-20

產業時事

戴資穎輕鬆闖頭關拚亞錦賽衛冕 中媒:誰能阻止他?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朝衛冕亞錦賽之路邁進,無懈可擊的狀態讓中國媒體以「狀態驚人」形容。

日期: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