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Bettermen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度能複製中國成長軌跡?超法、趕英、追德!謝金河:克服這些瓶頸,將追過日本「穩居世界第三」

莫迪的印度時刻22日拜登設國宴款待來訪的印度總理莫迪,在美中角力的愈演愈烈的情勢下,印度在地缘政治的角色也愈形重要,這是印度的時刻,就像鄧小平在1978年改革開放帶起的勢頭一般,中國出現人類歷史上罕見的飛躍成長,印度的下一棒,會出現什麼格局?值得拭目以待。

日期:2023-06-24

投資理財

投顧直指三大迷思,投資前先想清楚 靠機器人理財 真能穩賺不賠?

機器人大軍來襲,銀行紛紛吹起革命號角,科技業也紛紛卡位機器人理專商機。但機器人真能替投資者做大報酬率? 受限於技術和金融環境,專家有不同解讀。

日期:2017-08-17

產業時事

比AlphaGo更聰明 人工智慧全面進化

當機器可以做出接近人類的判斷,將出現許多大商機:即使只投資一百元,也有理專為你服務;人工智慧能看懂你的照片,猜出你的需求;機器人盤點庫存,不只比人工便宜,還將成為最強的庫存管理系統。

日期: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