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Beyond Mea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Beyond Meat銷量、股價慘跌,大成(1210)為何還敢碰植物肉?謝金河:深蹲逾60年老企業愈來愈有勁!

台灣創新的植物肉NEO在大成長城2020年,全球掀起植物肉狂潮,有華人參與的Beyond Meat成為華爾街最吸睛的焦點,股價瘋狂大漲到221美元。在盛況中,我記得東元黃茂雄會長曾經請我吃過植物肉的漢堡,後來也成為摩斯的熱門產品之一。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多汁的植物肉!兩位台灣年輕人矽谷創業 募四百萬美元

「植物肉在全球食物中只佔2%,要到10%在未來五到十年內有沒有機會?我覺得有可能,這就是我們的機會。」自信滿滿,語氣堅定,他,是食品科技新創Lypid活優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佑。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植物肉可以更好吃!黃銘賢投資蔬食集團、單店業績200萬:競爭對手少,發展空間媲美路易莎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近年一直提倡「純素肉」的優點。他說:「食用植物性食品可以協助應對氣候變化及保護環境。」他身體力行,投資植物肉類品牌 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路易莎創辦人黃銘賢看好蔬食市場,今年2月投資SUN BERNO光焙若蔬食集團近8成。他強調,蔬食是善待身體愛地球的表現,他一直期盼能打造更多元美味、永續的蔬食餐飲環境,並期望透過產學合作將SUN BERNO光焙若打造成為台灣蔬食研發創新的平台。

日期:2022-08-24

財經時事

投入研發認證慘賠11年 潘佳岳自嘲是瘋子 晨暉靠數據說話 要做保健食品英特爾

根據《財訊》報導,保健食品商機龐大,晨暉「娘家大紅麴」今日響亮的口碑,背後其實是潘佳岳為了堅持打好基礎,經歷十年燒錢調頭寸的慘賠所換來的。

日期:2021-11-25

產業時事

就是要對亞洲人的味 植人糧心用植物奶打國際盃

植人糧心在嘖嘖募資平台一戰成名,這背後是三位創辦人從食材、製造到口感一層一層的堅持,做出台灣品牌、國際規格的植物奶,要挑戰進軍全球最大的戰場——亞太市場。

日期:2021-10-22

產業時事

台灣本土雞肉龍頭,竟當起植物肉菜鳥!大成砸10億跨界素食,背後盤算是什麼?

Beyond Meat、麥當勞等國際巨頭都加入兆元植物肉市場,台灣本土雞肉龍頭大成投資10億元研發植物肉,背後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星巴克營收連3季衰退 卻計畫再開2萬多家店 為何不擔心虧損?

本月8日,星巴克台灣市場宣布,全台門市總量突破500間,且2021年總店數,上看530間;隔日(美國時間9日),美國星巴克(SBUX)母公司也在投資人大會中表示,未來10年,將展店逾2萬家。令人好奇的是,截至上季,星巴克營收已連續3季衰退,為何選在此時,啟動這項展店計畫?

日期:2020-12-28

產業時事

繼八方雲集合作後,Green Monday將攻進你家餐桌 搶占六千據點 「新豬肉」席捲台灣三部曲

繼植物肉Beyond Meat帶動全球風潮後,Green Monday更貼近亞洲飲食習慣,推出「新豬肉」,並自去年三月打進台灣市場後積極搶市,足跡遍布飯店、餐廳、零售通路。

日期:2020-12-02

品味人生

生菜界的愛馬仕,竟比肉更好吃?善果餐飲全素新品牌「蔬慕」,讓吃素不嚴肅

桌上擺滿松露起司豬排堡、奶油燉菜、毛豆香檸燉飯等菜餚,搭配上時髦摩登的裝潢,這是善果餐飲集團旗下10月在京站新開幕的蔬食西式餐酒館「Vegan Amore蔬慕」,更是首次將觸角由中式延伸至異國料理。

日期: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