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Buffe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會員經濟驅動營收管理再升級 漢來美食鏈結AI帶動餐飲供應鏈發展

美食療癒人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被譽為幸福產業的漢來美食,從南臺灣高雄起家,如今已在全臺遍地開花,2023年底臺北漢來大飯店暨漢來美食正式插旗南港一級戰區,以兼具深度與廣度的細膩服務,擦亮金字招牌。然而面對大環境食材成本上揚、缺工挑戰,漢來美食藉由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輔導計畫助攻,以30萬會員經濟為底氣,攜手供應商推動一系列數位轉型工程,讓美食產業也能鏈結AI智慧化,幫助品牌不論在營收與管理都能更上一層樓。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饗賓旗下「果然匯」創始店熄燈,只營業到這天!被CNN評台北素食代表餐廳為何結束?公司親解答

饗賓餐飲集團旗下的蔬食餐廳「果然匯」,位於台北東區明曜百貨的「明曜店」,週五(3/22)宣布因商場租約到期,只營業到5/12(周日)。果然匯在臉書宣佈:「雖然十分不捨,但更多的是感謝與期待,未來我們仍會持續尋覓適合的地點,為您呈現最棒的蔬適饗宴、最愉悅的用餐體驗。」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育成社福催生全國第1座綠建庇護園區!讓憨寶貝們安心就業:擴大共好共存的社會責任

近30年來致力為心智、身心障礙者提供全人服務的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20多年前為幫助障礙者就業、融入社會、減輕家庭負擔,在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成立兩家庇護工場—「育成洗車中心」及「育成蕃薯藤餐廳」,2家庇護工場是心智障礙者與憨寶貝的就業場所,以專業洗車、buffet美食而名聲遠播。不過,由於庇護工場的特殊性,一直以來經營壓力龐大、營運不易,又面臨設備老舊、動線不良、噪音嚴重、環境悶熱等挑戰,特別是近年極端氣候的強降雨,屢屢造成大淹水,讓原本就相當辛苦的非營利體質,更是雪上加霜。育成社福基金會擘劃於原址興建全國第一座綠建庇護園區,因此「育成洗車中心」和「育成蕃薯藤餐廳」在2月21日將先暫時說再見,預計2025年第3季,全國第1座綠建庇護園區將以嶄新風貌跟大家見面,而餐廳商店即日起,也推出消費75折清倉回饋。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你中了嗎?領低薪卻愛拿最新iPhone,窮人「3特徵」引共鳴:比沒錢更可怕的是「心理貧窮」

窮人跟富人差在哪裡?是什麼樣的因素造成雙方財富上的差異?有人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觀察,發現到窮人藏有3大特徵,分別是「暴食、說話浮誇、愛面子」。文章一曝光隨即引發熱議,也有人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習慣至今改不掉,引發一票共鳴。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一公斤豬肉200,賣到日本超過300元!台灣最強「豬隊友」進軍國際:悶了26年揚眉吐氣

台灣豬將兵分多路出征海外!台灣活菌豬肉業者透露,去年7月台灣種豬全面拔針後,年底已出口兩櫃生鮮豬肉到菲律賓試水溫,結果大受好評,今年除積極開拓新加坡、菲律賓高端市場外,也要在針滿一年後進攻日本市場。業者說悶了26年多,今年是台灣豬揚眉吐氣、重返國際元年。

日期:2024-01-16

投資理財

2024年股市充滿險惡,輝達股價卻逆勢創新高,孫慧芳:AI仍是未來大趨勢,長期持有必成贏家

2024年開始就不平靜,日本的能登大地震,猶如巨龍翻身,躍入2024年大展龍威,全球股市表現也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大多以下跌開盤和收盤,很多人擔心股市多頭是否已結束?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高檔餐廳裡的台灣工藝

「職人工藝」一直都是台灣傲人的軟實力,職人多年打磨的功力,以雙手賦予作品的生命力,是機器無法取代的溫度。近年來,台灣職人工藝不僅在各行業閃閃發亮,也逐漸打進餐飲圈,誰說高檔餐廳只用舶來品?這一群職人用自己的技術,讓高級餐廳也能看到專屬於台灣的工藝精神。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楓紅、追櫻、賞螢…玩阿里山有新選擇!搭環島之星、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全包式行程」為何這麼夯?

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今年秋冬攜手「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瞄準品味人士以及海歸旅客推出「夢幻潮旅探訪山鄰」主題行程。入住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奢華飯店、探訪阿里山秘境茶園與咖啡莊園、品嚐原民風味的鄒族特色饗宴、體驗世界級登山鐵路阿里山林鐵等行程,食宿行遊全包每人13,990元起。喜愛自由行的旅客,含租車36小時每人最低只要7990元起。可預訂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春節除外),橫跨阿里山楓紅、追櫻、賞螢等熱門季節檔期。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與巴菲特不同,蒙格獨鍾阿里巴巴「越攤越平」:像上帝打開箱把錢倒進去…老謝:2個有趣的投資老人

在有魚的地方釣魚:兩個有趣的投資老人這期今周刊,我寫到兩個老人的不同投資視野,談Charlie Munger讚嘆股神巴菲特投資日本五大商社,在短短三年內,資產價值從60億美元增加到170億美元,Munger用了一個傳神的形容詞:「這就像上帝打開了一個箱子,然後把錢倒進去!」

日期:2023-11-30

投資理財

99歲股神戰友蒙格過世⋯巴菲特:沒有他就沒今天的波克夏!曾給年輕人建議:致富,成功1次就夠了

2023/11/29編按: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長查理蒙格(Charlie Munger)於美東時間週二(11/28)清晨於加州洛杉磯醫院安詳過世,享耆壽99歲,他原本將在明年1/1慶祝100歲生日。「股神」巴菲特在聲明中表示:「沒有查理的靈感、智慧和參與,波克夏不可能達到今天的地位。」——————-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和他的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以優異的投資績效聞名於世,但股神背後其實有位合作逾50年的副手,那便是波克夏副董事長查理蒙格(Charlie Munger)。巴菲特曾盛讚蒙格大大改變他的投資思維,甚至打趣比喻,蒙格讓他的投資思維從猩猩進化成人類,如果不是蒙格,他會比現在窮得多,波克夏可能便沒有今日耀眼的成績。

日期: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