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Buzzfee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擊假訊息,台灣走在日本前面!日本事實查核中心總編盛讚:每次到台灣,都是來學習的

專門研究中國資訊操作的智庫IORG在今年1月20日舉行「民主韌性論壇」,現場邀請「日本事實查核中心」分享日本的假訊息趨勢,以及中國針對台灣議題在日本進行的資訊操作手法。日本事實查核中心總編審古田大輔盛讚,台灣在應對假訊息上做得比日本更快、更好,「我每次來到台灣,都是來學習的。」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時代雜誌》拆除付費牆、《Vice》聲請破產…新媒體出路在哪?專家:關鍵在想通「這件事」

網路發展至今,媒體仍在找尋出路。專家解析,數位時代的媒體除了要經營多元化的品牌與收入來源,更需思考如何找到讀者,提供讀者真正需要的「體驗」。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馬斯克曾說找到「夠笨的人願意接手」,就不當推特執行長!紐時:他已點名「她」6周後將接棒!

身兼特斯拉(Tesla)與推特(Twitter)執行長的馬斯克表示已為推特覓妥新執行長。知情人士稱馬斯克洽談的對象是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高層主管雅克里諾。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穆迪開槍,6家美國銀行信評被降「留校察看」…這媒體超慘!17億現金資產全放矽谷銀行

今周刊編按:美國矽谷銀行(SVB)突宣告倒閉,成為美國史上第2大銀行破產案,讓美國銀行業動盪不安,外界對於地方性銀行的健康狀況相當擔憂。如今卻傳出,美國媒體「BuzzFeed」證實,公司有高達5600萬美元(17億新台幣)的現金與等價資產都存放在矽谷銀行內,儘管美國政府保證所有儲戶都將獲得充分保護,BuzzFeed的股價仍在周一(3/13)盤後交易中下跌 8.6%,來到每股1.17美元(約35.7元新台幣)。而國際信評機構穆迪(Moody's),也將第一共和銀行(FRC.US)等其他5家美國銀行列入評級下調觀察名單。

日期:2023-03-14

職場生活

他發明的驗證碼讓網友無償打工不間斷

一名來自瓜地馬拉的理工男,發明了能讓電腦分辨是真人或機器的驗證碼技術,他更透過這項技術,讓網友輸入驗證碼時,能順便識別珍貴古書內容,讓全世界一起為人類文明出一份力。

日期:2021-06-23

職場生活

我離開之後:一個母親給女兒的人生指南,以及那些來不及說的愛與牽掛

如果有一天,媽媽突然走了⋯⋯沒有媽媽的陪伴,誰來提醒我收拾房間?誰能煮出那熟悉的滋味來安撫我的胃?當我遇到對象,誰能告訴我他是不是對的人?誰來幫我面對生孩子的恐懼?我又該如何讓孩子認識外婆?也許,如果,媽媽可以給我寫本筆記,教我解決這些大小問題,教我去適應她已離開的事實⋯⋯ 插畫家女兒哈莉在某個失眠的夜晚,意識到母親總有一天會比自己先走一步。她害怕地想像母親死後的各種可能情況,想像她會錯過多少重要的時刻。隔天早上,她要求母親蘇西寫一本「媽媽離世指南」給她,逐步指導她如何度過沒有母親陪伴的日子,包括「煮一鍋咖哩治療心碎」、「想念我時唱一首歌」,或是「記得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母親蘇西幽默又機智的文字,搭配哈莉真摯而強烈的插圖,讓這本書成了最棒的人生禮物。每一位讀者看了都淚眼汪汪又哈哈大笑,深刻體會愛與失去,記得珍惜和心愛的人相處的每個時刻。

日期:2021-05-06

競爭力

設定情境培養穩健台風,輔大生奪簡報大賽第三名

在2019大專校院英文簡報大賽現場,當時就讀輔仁大學財經法律系四年級的劉慎遠在評審面前侃侃而談,用棒球隊選擇選手時的依據──球探的評價以及選手的比賽數據,敘述自己的人格特質與大學經歷。創意的表現、沉穩的台風與流暢的簡報能力,讓他獲得第三名的佳績。

日期:2020-06-15

產業時事

全球國家元首第一例!摩納哥亞伯特親王確診新冠肺炎

美聯社報導,摩納哥王宮表示,62歲的亞伯特親王確診新冠肺炎。

日期:2020-03-20

職場生活

IG上得到最多讚的照片是一顆雞蛋? 看這3位英國年輕人教我們經營社群的3種方法

都是蛋蛋惹的禍!台灣在2018年底突然發生缺蛋危機,讓鷄蛋一下子變得炙手可熱;無獨有偶,2019年初則是有顆鷄蛋的照片破了Instagram有史以來最多讚的紀錄,累積了5300萬個讚。

日期: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