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CD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辛拉麵「這口味」驗出殘留致癌農藥...1128公斤退運銷毀!日本2款草莓也出包,產地都相同

食藥署今(17)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食品,當中出現台灣民眾愛吃的韓國「辛拉麵」(豆腐泡菜口味),被檢驗出調味粉包有農藥環氧乙烷,全數1000箱、共1128公斤依規定退運銷毀;此外,有2款日本福岡出產的草莓,同樣也被驗出農藥殘留,共計454.7公斤依規定退運銷毀。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幣圈的雷曼時刻」既是科技創新、又是金融詐騙 韓國科技金童引爆20兆虛擬貨幣大崩盤

LUNA崩盤,戳破虛擬貨幣炒作、違法吸金的金融詐騙。美國證交會主席高聲警告「大多數代幣都將失敗」,虛擬貨幣亂局如何收拾?

日期:2022-05-25

投資理財

別被寵壞了

全球股市不會一直漲,喊空的大有人在,不論如何,保持大原則,靈活操作才是王道。

日期:2022-01-05

投資理財

台股失守萬七!一張表比較「中國恆大與雷曼兄弟」:只炸中國,不會造成全球危機的3個理由

中國恆大集團的擠兌風暴,慢慢延燒到全球金融市場。從前天港股一天重挫逾3%之外,就連美國股市也遭受到池魚之殃,週一(9/20)收盤四大指數紛紛下跌作數,台股今日早盤一度重挫逾400點,收盤時失守萬七大關,指數下挫350.97點或2.03%,來到16925.82點。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與散戶一視同仁!恆大命「提前套現」6主管繳回現金 為何恆大被喻「陸版雷曼兄弟」?從歷史上的那天說起...

近來受到中國打壓房市,深陷債務危機的恆大集團,不少投資人想要提前贖回金融商品得不到回音,卻傳出恆大內部6名高階主管「偷跑」提前套現成功,掀起不小輿論,恆大18日凌晨發聲明表示,已要求6名高階主管限期繳回款項,並予以嚴懲。恆大破產的隱憂,讓外界感到恐慌,為防止恆大的「雷曼時刻」到來,傳出相關往來銀行已提出損失準備,不過你知道什麼是「雷曼時刻」嗎?

日期:2021-09-19

產業時事

花旗撤台》她上任一個月 就宣布退出13國消金市場  「秩序控CEO」能救起昔日「銀行一哥」?

近日花旗宣布撤台的消息,震撼台灣金融圈,據了解,決策由執行長佛瑞塞拍板定案。甫於今年三月就任的佛瑞塞是何來歷?她又欲將這家逾百年歷史的金融集團帶往何方?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迎向2030:工研院新科院士引領世代浪潮

美中科技角力,疫情不意而至,全球經貿版圖面臨重整,工研院院士發揮卓越領導力,逆勢突圍、造就不凡,工研院以創新科技力,攜手產業邁向美好2030。

日期:2020-10-27

投資理財

華爾街傳奇操盤手喊買 日本中小型股票基金超夯

9月以來,兩大貿易戰緊張情緒降溫,日本中小型股表現活跳跳,加上華爾街傳奇人物貝瑞加持,日本中小型股基金成為市場焦點。

日期:2019-10-08

產業時事

AI驅動生態圈變革,數位轉型最佳利器

當今各產業吹起數位轉型風潮,其中大數據、AI、機器學習等技術更成為企業積極應用導入甚至挖角人才的熱門領域。

日期:2019-09-23

投資理財

在次貸危機大膽押注暴賺7.5億美元 這次他預言下一個崩盤的是ETF!

這幾年投入ETF和指數型基金的投資者,愈來愈多,當市場恐慌時,會導致ETF投資人大量贖回,卻沒有人願意承接,是否會因此引發ETF崩盤?電影《大賣空》就是在講Michael Burry的故事。他又回來了,這一次他說下一個要崩的就是ETF。

日期: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