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COP25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有效的減碳工具 台灣腳步落後國際一大截 氣候峰會召開 三場辯論左右巴黎協定命運

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的COP26,被視為對抗全球暖化、影響人類生存的關鍵一役。但無論締約國能否針對關鍵議題達成共識,台灣都有許多必須迎頭趕上的課題。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這家公司與60棵大樹、600隻青蛙共存 還能把咖啡渣變成洗髮精! 歐萊德董座「這樣看」永續經營

用完的洗髮精空瓶竟能變出一棵樹!以「綠色永續」打響名號的歐萊德,顛覆過往髮妝產業,利用廢棄物製成可分解與堆肥的瓶身包裝,並於瓶底附上種子,待瓶身分解完畢即可種下樹苗。歐萊德董事長暨創辦人葛望平強調,「永續經營不是責任,它是競爭力、生存能力」。

日期:2021-05-04

產業時事

我們與低碳的距離

實踐永續發展,是衡量國家進步與否的重要指標,在全球氣候危機下,這項能力更為關鍵。身為全球第21大排碳國,台灣對於回應氣候變遷、減緩全球升溫,有份難以規避的責任。然而,在眾多領域都能驕傲喊出Taiwan Can Help 的我們,唯獨在減碳上的表現,從未真正獲得國際認可。與低碳永續社會之間的差距,其實就是台灣與模範地球公民之間的距離。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新綠能經濟 共創低碳永續發展

首屆「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名單出爐!五類型獎項共16家企業獲獎,在特定領域均有優異表現,被喻為產業標竿。桃園的產業供應鏈完整,吸引各企業進駐投資,協助轉型與創新,不僅提昇城市躍進的魅力形象,更展現MIT(Made in Taoyuan)的優勢。

日期:2020-01-09

產業時事

《牛津詞典》2019年度代表字

「氣候緊急狀況」(Climate Emergency),當選英國《牛津詞典》2019年度的代表字。面對氣候失控,全球逾500家B型企業承諾實踐淨零碳排放外,也要讓更多人認識這個代表字。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川習會」生變!智利示威難平 宣布取消APEC會議

智利近期因暴力抗議活動不斷,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30日宣布取消今年11月的APEC領袖峰會,以及12月的聯合國氣候大會(COP 25)。

日期: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