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COP26氣候峰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COP 26 談

逆轉氣候變化,是人類必須直面的挑戰,但COP 26會議上,卻不是每個國家都有緊迫感。落幕前,會議聲明中,煤炭燃燒一字之差的措辭,讓主席落淚了……

日期:2021-11-24

投資理財

做好事又賺大錢可能嗎?「影響力投資」告訴你:Yes!

『如果你不是解方的一部分,那你就是問題的一部分』(If you're not part of the solution, you're part of the problem)。在後COP26氣候峰會時代,隨著歐美政策法規的轉向,全球的「永續投資」路徑,除了追求減少損害(Avoid Harm)或強調透明、友善、公平(Benefit Stakeholders)之外,近年來更強調如何「貢獻解方」,並帶來「影響力」。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蘋果供應鏈近九成承諾100%再生能源 新增逾60家企業,這幾家台廠也入列

蘋果朝 2030 年碳中和目標邁進,周三 (27 日) 宣布新增逾 60 家供應鏈廠商響應使用 100% 再生能源,如今已占供應量約九成,新增企業當中,台廠包括 TPK-KY(3673-TW) 和欣興電子 (3073-TW)。

日期: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