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Callebau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成本多三倍、一路走來是「孤獨的決定」.. 面對眾人反對,威京為何堅持要蓋綠建築?

第三屆「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會今(21)日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隆重登場,今年以「迎接零碳時代」為題,邀請相關領域產、官、學等專家學者進行主題演講並擔任與談人,包括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及國立臺北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教授李堅明等人受邀出席,進行關鍵對談,聚焦前瞻ESG觀點,探討未來零碳下的經濟趨勢。

日期:2023-03-21

投資理財

耗時11年,即將完工的「陶朱隱園」有多猛?門前有小溪、狂種2萬棵樹,還要在信義區復育螢火蟲

自2012年即開始規畫、興建的「陶朱隱園」,如今已來到完工尾聲,威京小沈是如何花了11年時間,在繁華喧囂的信義計畫區造林?

日期:2022-10-12

投資理財

建築業ESG先驅者 陶朱隱園打造千年傳世永續價值

近年來,ESG、碳中和等議題被廣泛討論,ESG關鍵指標更是獨領全球住宅風騷,究竟什麼樣的建築才能符合ESG的精神,甚至代代傳承?就由以恪盡企業公民之責為己任的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與擁有豐厚財經觀點的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展開對談,分享未來建築的方向與樣貌。

日期:2022-04-29

投資理財

老謝:威京小沈約我參觀陶朱隱園

今周刊報導陶朱隱園,小沈打了好幾通電話,要我一定要來看看他的一生心血結晶。我們約好了下午五時卅分,在天黑之前,由程姓恊理為我作簡報。

日期: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