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Cherng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部掛著孝順、人事四字,這對台灣夫妻憑什麼在美國樹立「中餐霸主」地位?開業50年身價破千億

美國中式速食龍頭「熊貓快餐」(Panda Express)創辦人程正昌談起打拚50年,創造數十億美元的餐飲王國,源於服務顧客的渴望,「要感謝老天,感謝美國」。

日期:2022-11-12

職場生活

勝利組的逆襲記》30歲台大MBA棄百萬年薪,做街賣、開咖啡廳只為了讓街友活得像個人

「我就是那種公務員出身的好孩子,老師不在時就會被班上的8+9(音同八家將)嘲笑欺負的人。」

日期:2019-10-29

職場生活

人氣插畫家馬來貘遊歐洲:英文還是最實用

擁有臉書粉絲超過百萬人的插畫家馬來貘,將生活中的片段加入詼諧元素,再以犀利的語句做註解,總是讓人會心一笑。堅持創新是Cherng的創作原則,絕不從眾、隨波逐流,只要是別人屢次使用的梗,他一律不採用。

日期:2017-03-24

產業時事

為什麼馬來貘 買氣大噴發?

當初是從社群媒體快速崛起走紅, 但在經營粉絲團的同時,Cherng卻不輕易被大眾意見牽著鼻子走,而有一套獨到的 心法。

日期:2016-05-13

職場生活

反骨馬來貘 粉絲、廠商愛他這一味

兩年前,他還是個每天被媽媽念著「快去找工作」的大學畢業生;現在,他是全台灣代言最多產品的插畫家,臉書粉絲團人數多達四十二萬人。年僅二十四歲的他,用黑白兩色揮灑出繽紛的人生。

日期: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