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Choban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50年老牌、嘉義小廠都想攻 千億燕麥奶卡位戰

瑞典品牌Oatly吹起一陣燕麥奶狂風,風潮很快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各大咖啡連鎖通路、便利超商紛紛賣起燕麥奶拿鐵,除了國際品牌外,台灣有哪些廠商也開始默默布局?

日期:2021-06-02

品味人生

「把最擅長的事做好就不怕對手抄!」這位越南老爹這樣做出全美瘋狂的辣椒醬

陳德(David Tran)是越南華僑,家族在當地經營醬料生意。1979年的中越戰爭,他為了躲避共產黨對華人社區的迫害,無奈之下搭上臺灣貨輪匯豐號(Huey Fong)逃離越南。輾轉到了美國之後,他重拾老本行,開著小貨車在洛杉磯的唐人街逐戶推銷,不久後創辦了匯豐食品(Huy Fong Foods.)開始企業化經營。而所有產品中,有瓶暱稱「公雞醬」的Sriracha辣椒醬在近幾年如野火般席捲全美,每年賣出2000萬瓶,受到消費者瘋狂熱愛,連太空人都想帶上一瓶!

日期:2018-10-19

職場生活

「食品界賈伯斯」用家鄉味征服美國人的味蕾,建立成長比臉書還快、年營業額十億美金的希臘優格王國

希臘優格源自地中海地區,以新鮮羊奶製作,相較一般優格多了一道過濾程序使口感更濃厚。它原本只是當地家庭中常見的點心,直到一間希臘食品公司「Fage」大量製造販售,才開始被稱作「希臘優格」。希臘優格在美國從小眾市場一路成長到規模數十億美金的龐大市場,要歸功於一位關鍵人物「Hamdi Ulukaya」。

日期:2018-05-14

品味人生

來勢洶洶!代糖界的明日之星「中國羅漢果」

羅漢果中的果苷成分甜度比砂糖甜上 350 倍、幾乎不含熱量,可提取作為代糖使用,而且沒有大多數代糖伴隨的苦味或金屬味,發展潛力頗受注目,但未來是否能提高產量穩定度是最大考驗。

日期: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