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Christofl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女廚新解

如果男廚的料理,讓人感到充滿企圖心,那麼女廚的料理,便是溫婉如南風。女廚經手的菜餚,自有一股纖細感,這纖細或藏在風味中,或見於食材內,偶爾也可嘗得一抹思念的味道,著實扣人心弦。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推升台灣餐飲器皿卓越品味第一推手—— 「俊欣行」務本踏實 誠信至上

踏進俊欣行位於內湖的IUSE旗艦店,宛如進入一處餐皿聯合國:法國頂級銀器Christofle、德國水晶Spiegelau、日本民藝大師柳宗理系列、西班牙Provasal米其林專用白瓷、義大利Bormioli專業杯具⋯⋯光采熠熠、時尚華麗。很少人知道,俊欣行董事長李俊德16歲初中畢業,身上只帶著200塊錢就從嘉義北上闖天下,送過貨、搬過瓦斯,沒錢的時候甚至睡過新公園,因為服務口碑佳,終於升格當業務員,豈知公司卻倒閉。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時尚教母凱娣 用理性打造感性產業

談到時尚產業,設計師、高階經理人、超模、明星總是幕前焦點,然而在幕後為品牌營運獻策的凱娣,已在業內默默辛勤耕耘數十年,也被外界稱為「時尚教母」;然而她的價值觀與家庭環境,其實與你我想像中的「時尚人」有著一些差距。

日期:2014-04-24

品味人生

百變食材混搭 風味小吃變頂級料理

台北信義區已經成為頂級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了,比裝潢、比來頭、比食材,還要比高度,讓資深媒體人也是美食專家的費奇感到新鮮。請她推薦最近品嘗過的餐廳,她毫不猶豫選擇兩家新餐廳,並分享心得。

日期:2011-06-02

職場生活

Christofle跨越古今的美好生活代名詞

在19世紀時連拿破崙三世都愛的法國銀器品牌Christofle,現在雖然仍擁有高級訂製銀器工坊,但也同時擁有時尚味的新設計,甚至還和日本三麗鷗公司合作,設計了Hello Kitty銀器!

日期: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