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Chrom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LINE老騙術騙倒一堆人!加好友「掃QR碼」恐被盜…不小心掃了怎麼辦?快用這3招檢查

在台灣,無論哪個年齡層,幾乎人人都是用LINE來當作主要聯繫的通訊軟體,據LINE官方釋出的數據顯示,LINE目前的全球每月活躍用戶達到1.82億;而母公司Naver在2020年度報告也指出,LINE在日本及主要的東南亞市場包括台灣、泰國等的每月活躍用戶來到1.65億,顯見LINE的滲透率之高。然而,LINE驚人的滲透率及海量活躍用戶數也成了詐騙份子眼中的下手對象。LINE官方出面證實,多數人常用的「掃QR Code」加好友、登入電腦版LINE可能存在著被盜帳號的風險,倘若不小心誤掃到假的QR Code,不妨用3方式嘗試破解。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Whoscall進階版」10萬人限時免費用!詐騙電話直接擋掉…如何兌換、教學7大功能一次看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不管是網路詐騙或電話、簡訊詐騙,已經變成台灣日常,為了防範可能是詐騙的號碼或訊息,不少人會在手機下載「Whoscall」APP來辨識陌生來電,不過,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嗎?「Whoscall」母公司「Gogolook 臺灣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特別提供10萬份須付費的「進階版Premium」給民眾免費使用,包括兌換序號、兌換方式帶大家一次看。

日期:2023-11-17

職場生活

安卓用戶注意!12款APP暗藏木馬病毒「自動扣款、廣告按不掉」,刪除後記得多做1動作

安卓(Android)用戶注意了!資安業者「Doctor Web」最新報告指出,安卓系統的Google Play商店出現新一波惡意木馬程式,會成功繞過官方審查,「裝扮」成正常APP,但這些惡意程式不但會跳出大量廣告,還會竊取手機資料自動扣款訂閱高額付費服務,目前全球已有超過220萬人受害。

日期:2023-11-05

投資理財

錯過這次AI浪潮,就變成BI?林成蔭:網路時代經驗顯示,投資人還有機會買到最強潛力股

「哇,AI概念股是漲完了嗎?怎麼一檔檔跌下來?」「聽說對人類的影響相當於工業革命,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機會……。」

日期:2023-08-11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730精選個股:搭上AI熱潮及電動車題材,2H23獲利將明顯跳升,目前評價尚未明顯偏高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7-30

保險稅制

報稅季來了》單身年薪多少免繳、夫妻怎麼報最省?用網路、手機報稅能抽獎,最大獎現金20萬

5月報稅季,提醒民眾今年報稅期限沒有展延到6月底,記得在時限內申報。今年綜合所得稅除了增加免稅額及扣除額外,基本生活費及稅率級距也有調整;其中,單身族年所得42.3萬元以下、雙薪家庭扶養1名未滿5歲學前幼童,年收入低於105.8萬元免繳稅。財政部為鼓勵民眾使用網路或手機報稅,今年各地區國稅局聯合舉辦「在家e報稅 好禮大Fun送」抽獎活動,只要自行使用網路或手機報稅,有機會把最大獎現金20萬元抽回家;若用手機報稅又以e化繳稅,還可加碼抽百元電子禮券。(原文刊載於2023/04/21,更新時間為2023/04/26)

日期:2023-05-01

投資理財

當利空不斷轟炸,就是股市準備落底!孫慧芳:晶片股遭到錯殺,未來股價將獲得平反

看空股市的人不斷送出讓人更害怕的訊息時,股市常常就開始運行逐底。其實股市多頭結束時,總是利空不斷,訊息很混亂,真假參雜,投資人心中一定慌亂,但請冷靜,仔細分析,像偵探電影裡的偵探,發現其中矛盾,找到答案。

日期:2022-05-30

產業時事

用手指拚奪牌!Google首頁古早味「奧運彩蛋」曝光 沒網路怎麼辦?經典「離線小恐龍」陪你衝浪、跳馬鞍

當你在Google首頁搜索資料時,有沒有發現一些小巧思呢?為了迎接東京奧運,Google官方這次在首頁Google Doodle,打造了一款精緻又復古的RPG遊戲小彩蛋,透過遊戲你可以靠靈活的手指,挑戰各個奧運項目、為國奪牌爭光。萬一突然沒網路、斷線怎麼辦?放心,Google也想到囉!最經典的「離線小恐龍」,會特地以不同裝扮邀請你一起來衝浪、跳馬鞍,體驗其他的奧運賽事唷。

日期:2021-07-23

產業時事

英特爾霸主地位搖搖欲墜?高通、聯發科靠「這利器」加大力道進攻筆電市場

蘋果去年應用Arm架構發表M1處理器,讓過去使用Arm架構設計手機晶片的高通、聯發科虎視眈眈,加大力道跨入筆電市場。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不畏疫情Microsoft Teams助攻視訊投保簽約新趨勢

新冠肺炎疫情下,保險業務不停歇。金管會5月已經發布適行於壽險業務員、銀行理專的「暫行原則」,疫情期間保單免親晤親簽,遠端服務客戶成為最新趨勢。

日期: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