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Coca-Col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股神巴菲特開始賣蘋果!波克夏Q4減持1%、這檔也砍7成...前十大持股一次看,最新投資仍保密

美國投資大師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掌管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決定減碼蘋果(Apple Inc.)、出脫四檔持股,對外傳的全新重大投資則隻字未提。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股市不佳報酬率仍逆勢成長,橋水基金:中國條件比其他國家好,現在是風險最低的時候

美國橋水基金日前宣布裁員100人,目前投資策略已完全改變,改以壓注人工智慧(AI),不同以往的策略,就為提高投資回報率,目前全球管理資產市值達約1380億美金。

日期:2023-03-13

產業時事

球壇傳奇》8年不碰2美食…梅西35歲仍主宰戰場!C羅魔鬼菜單曝光,「這舉動」可口可樂股價秒跌

傳奇之所以為傳奇,不僅是他們有過人的天賦,更是有常人難及的毅力!今(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亮點,依然聚焦在幾位大球星身上,包括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葡萄牙足球國家隊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這兩位超級巨星儘管過了盛年時期,依然將身體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至今仍主宰球場,他們是怎麼辦到的?這回《今周刊》帶大家了解他們的自律飲食!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可口可樂、百事在通膨中開新局 ——兼論飲料包材大廠宏全

兩大飲料巨頭可口可樂及百事產品漲價,仍創下強勁銷售額,今年股價皆逆勢創高,顯示消費者對其品牌的黏著度,是抗通膨的最強力後盾,也是市場動盪下的贏家。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巴菲特大手筆入股「日本5家公司」 不到半年近400億入袋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控股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於去(2020)年8月底宣布,在過去12個月內收購日本5大商社股份,一共斥資約64億美元。時至今日,外媒預估,在這不到6個月的時間,就讓波克夏獲得了約14億美元的收益,相當於超過391億新台幣。

日期:2021-02-18

投資理財

很多人搞不懂:你要買公司,不是買股票!跟巴菲特學囤股:挑好公司有3個基本條件

我做了一個分析,看看有多少基金經理人能在10年期間當中,實現15的穩定報酬率。在5900檔投資整體市場的基金中,有3檔基金成功做到了15% 的穩定報酬率。沒錯:3檔,約只占那些基金的0.05%。這大概就是巴菲特不支持共同基金的原因。

日期:2020-12-29

職場生活

「性別友善職場」不再只是口號! 實踐社會責任,多元包容成企業永續趨勢

1990 年 5 月 17 日,世界衛生組織(WTO)將同性戀從國際疾病中除名,邀請世界「不再恐同」;去年「不再恐同日」,我國通過同性婚姻專法,保障更多元的婚姻關係。30 年來,社會漸漸擁抱多元性別族群(LGBTQ),讓友善包容融入日常。

日期:2020-06-09

投資理財

該恐懼還是貪婪?巴菲特減碼蘋果、富國銀行 新增「這兩檔」持股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波克夏海瑟威控股(Berkshire Hathaway)於14日公布2019年第4季最新財報,等於揭露這位股市神人的投資清單。巴菲特的前10大持股沒有太大變化,仍重壓蘋果,但已獲他青睞超過30年的富國銀行股票部位遭大砍;此外,這次出現在投資組合中的新面孔還包括美國最大超市集團克羅格(Kroger)與生技藥廠百健(Biogen)。

日期:2020-02-15

產業時事

數位化生產趨勢在即 翻轉思維力促企業轉型

如果說企業轉型是當代社會的全民運動,翻轉(Flip)即是為不確定的未來擲出一線生機;相對於轉型需要從長計議、謹慎決策,「翻轉思維」更是橫跨決策管理者、專業人士,以及員工同仁心態的轉變。「我的思維翻轉了嗎?」在自我扣問之前,翻轉應該是更多的挑戰與顛覆,鼓起勇氣放手一擲。也許,在你我的日常工作中,事情不一定要是它原來的那個樣子。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世足玩行銷》可口可樂「快、狠、準」3球踢入人心!

世界盃足球賽開打!面對令全球沸騰的世足賽事,可口可樂也加入行銷賽局,發起了一系列會在200個國家進行的全球創意行銷活動;這次系列活動的核心理念為「Being Ready」,4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選手已經準備就緒、蓄勢待發,觀眾也不例外,早在世足賽尚未正式開始前,許多店家與世足迷早已準備好必備的觀賽道具,乘著此波熱潮,可口可樂也把自家產品放入這個必備道具中,改造瓶身包裝、營造情緒、賦予能量的廣告,提醒球迷在世界盃足球賽開始之前,就要買好可口可樂。

日期: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