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Collec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在機場要領行李,不要問人"Where can I find my luggage?”

有個和英文有關的笑話:有個人出國旅行時,在機場想問人到哪裡取行李,就問Where can I find my baggage?結果機場的工作人員就帶他去"Lost and found”失物招領處去了,以為他弄丟行李了。

日期:2020-04-21

投資理財

信用不好?亞馬遜給你一張「專屬信用卡」 Amazon's new rewards card targets those with bad credit

Have bad credit? Does Amazon have a solution for you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collateral).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全球時尚新「綠」動

繼大量生產的成衣時尚品牌面世之後,在不斷推陳出新的趨勢之下,未銷售的成衣或消費者的舊衣形成大量存貨,這些國際品牌如何因應、且塑造良好國際形象?

日期:201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