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C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中讀放牛班、賣不出藥小業務「陪醫師游泳一整年」博感情做生意...翻身年營收近10億生技老董

2023年泰宗以近10億元的全年營收,寫下年度新高、年增率逾20%的表現。新藥研發、醫美減脂、保健食品等多元市場,董事長徐煥清如何在不同商機中,搶得先機?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國防部優良軍醫涉集體貪汙 家中藏點鈔機、千萬現金埋衣櫥「不明財產達4531萬」!25人遭起訴

國軍醫院年初爆發集體貪汙,包括國軍台中總醫院骨科主任林建中上校、同院醫療部主任賴金湖上校,及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骨科部主任郭俊麟中校,藉X光機採購案向醫材廠信興豐公司收回扣,檢調還在林住處搜出2000萬現金、點鈔機,認定不明財產4500多萬元,檢方近期再追加依貪汙一共起訴25人。

日期:2023-10-14

產業時事

「醫材不符規格仍採購」,國軍醫院爆集體貪汙!他家中藏點鈔機、不明財產逾4500萬⋯3貪軍醫曝光

國軍醫院年初爆發集體貪汙,包括國軍台中總醫院骨科主任林建中上校、同院醫療部主任賴金湖上校,及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骨科部主任郭俊麟中校,藉X光機採購案向醫材廠信興豐公司收回扣,檢調還在林住處搜出2000萬現金、點鈔機,認定不明財產4500多萬元,檢方近期再追加依貪汙一共起訴25人。

日期:2023-10-14

職場生活

大人小孩都發燒,醫師「1天驗出6病毒」:這種咳到吐!RSV、流感...症狀有哪些?潛伏期多久?

季節轉變,好多人都生病了!不少醫師提醒民眾,近來看診遇到很多發燒的大人、小孩,都感染了呼吸道疾病,小兒科醫師陳信宏更曾單日看診就驗出6種病毒,包含新冠肺炎、RSV、A型流感、腺病毒、腸病毒和病毒性腸胃炎,數量之多讓他直呼:「真是太誇張了,什麼病毒都有」,提醒若出現發燒症狀,請盡速去檢查、篩檢和治療。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捐血送龍蝦「500c.c.送2隻」!限量幾隻、時間、地點完整公開,醫揭超讚好處:遠離1致命病

2023-08-27 13:50更新:捐血送龍蝦的日子就在週日(8/27)!高雄捐血中心發起捐血活動,將捐血車開往小港區中山國中,捐250c.c.就送1隻龍蝦,捐500c.c.送2隻。在送龍蝦的誘因下,27日一早就有近百位民眾提早到場領號碼牌,原先預定贈送200隻,但隨後再加碼到300隻,捐血活動預定從27日早上9點起至下午5點半為止。民眾踴躍參與捐熱血,但因龍蝦數量仍然有限,捐血中心指出,若龍蝦贈送完畢,民眾另可獲得襪子、野餐墊等生活用品,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及早到場。

日期:2023-08-27

產業時事

「販毒判死、無期徒刑」太重?大法官宣告違憲⋯精神科醫怒:恐龍幫惡魔減刑,全台毒販放鞭炮

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  4  條第 1 項規定,製造、運輸、販賣一級毒品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若處無期徒刑者得併科新臺幣三千萬元以下罰金。不過,此規定於昨( 11 )日遭憲法法庭認定牴觸憲法第 23 條「比例原則」,判定違憲,要求相關機關必須在 2 年內完成修法。該判決引發社會爭議,精神科醫師楊聰財直言:「全台灣販毒者都在放鞭炮」批評「台灣的恐龍大法官竟然要協助這些惡魔減刑」。

日期:2023-08-12

職場生活

翻轉肝病故鄉!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致力推動B、C型肝炎篩檢摘三大獎項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推動「112年全國B、C型肝炎篩檢績優評比成果發表計畫」,7月25日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榮獲3項重要的績優獎項,包括「院所B、C肝篩檢成效績優獎」、「醫院團隊B、C肝篩檢推動績優獎」以及「醫院首長B、C肝篩檢推動績優獎」,此獎項表彰了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在推動B、C型肝炎篩檢方案上的堅持與成果。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一款早餐連吃20年,她體內長出巨大腫瘤,肝癌胃癌都跟它有關!劉博仁:養出癌症的11大原因

多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台灣十大死因首位,所幸,進步的醫療為眾多癌友爭取到更多生存的機會,也因此,除了勇敢對抗,病人更需學習如何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本書從治療、調理、日常保健三個面向切入,解除大家對癌症的各種疑惑,幫助癌友用最有效,也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重拾健康。

日期:2023-07-04

投資理財

靠1檔0056當存股包租公,退休月領2.5萬!他38歲退休身價上億:投資高股息ETF抵過一間房

編按:作者超馬芭樂(王仲麟)被媒體譽為最科學化的投資達人,38歲靠存股、基金、ETF等多種交易工具,運用長期實戰技術創造上億身價,至今退休十餘年。年輕時曾任上市公司採購專員,因公司發生劇變成為「地雷股企業」,部門一夕之間僅剩三人,因此開始長達兩年的「練功」,負責集團下市流程。寫過紓困方案、處理過集團會計、去過立法院做財務報告、面對過黑道討債、寫過企業重整計畫……為了讓公司成功下市,在長達七百多個日子裡,潛心鑽研股票、金融運作機制,養成一看到投資標的就能知道問題、危機、獲利機會的頂尖基本功。這段經歷讓他進入金融圈,短短數年成為年薪500萬、操作資金達32億的頂尖操盤手,更獨創出芭樂戰法,讓他在38歲退休,享受生活,擔任全職奶爸;後來因為孩子長大不再依賴爸爸,開始跑超馬、寫書、受邀上節目等。專長為基金、股票、長線投資、價值投資實戰、趨勢分析等。

日期:2023-06-27

職場生活

快到退休年紀卻沒有積蓄,會是件很可怕的事!吳家德:我從身旁「富裕」的退休人士看到一個現象

你退休後,要規劃如何過生活?如果你已到花甲之年,或是半百之人,你可能才會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但是,如果你正在讀大學,或是剛屆而立、不惑之齡,你應該會果決告訴我,退休議題離我很遠。目前只需要好好讀書,或是努力工作賺錢,退休生活的到來還久呢!

日期: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