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D1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信義豪華大樓再一棟!「南山A21綠環塔」5年後完工 絕美玻璃帷幕曝光「像空氣清淨機」

信義計畫區預計今(2023)年動工的「南山A21綠環塔」,前身為台北世貿三館,緊鄰台北101北側的它,5年後將成為一座擁有絕美玻璃帷幕圍繞的圓柱形商辦大樓。有別於先前被批評「斧頭狀」設計,修改過後的圓柱特殊外觀引起熱烈討論。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選擇華誼信義輕鬆入主信義 六大新建設黃金地段再升級

動盪的時代,資金停泊最佳首選,理當是具有保值性,同時又有未來前景的標的,在台灣,這個答案就在信義計畫區。以相對少的資金,換取五年後信義計畫區的繁華再升級,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總是稍縱即逝。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陷入危機的建商、乏人問津的大樓、突然殺出的80後神祕買家… 基泰建設 天價賣樓解密

(今周刊1399)10月4日,基泰建設發布重訊公告基泰忠孝大樓以總價125億元賣掉了,這樁交易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也讓市場跌破眼鏡。《今周刊》調查發現,基泰忠孝的買家與基泰建設互動密切,這位年輕的神祕買家何以大手筆出手?值此基泰建設工地塌陷善後之際,特別受到關注。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室內口罩令將鬆綁!洪子仁籲每2週檢視危險場域、陳秀熙:54%群體免疫+雙價疫苗已能保護

世界衛生組織將召開「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會議,決定是否將新冠肺炎移除,影響全球防疫政策調整,指揮中心宣布將著手調整「確診病例定義」,改為只通報新冠重症,確診輕症可不必通報,也不再強制隔離「5+n」,相關政策與給付都會一併調整,而週四(2/2)將宣布室內口罩令鬆綁相關細節。隨著台灣室內配戴口罩鬆綁、邊境防疫0+7天、確診者隔離政策、確診通報定義都將調整,新冠可望從第5類法定傳染病調整為第4類,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說,WHO認為目前全球都處在一個過渡點,還是要謹慎去管理跟採取措施,避免重症跟死亡導致對社會、經濟產生衝擊和負面因素。

日期:2023-02-02

產業時事

地底有機捷、北車共構限制 高空遭遇強風晃動 三個祕密武器 破解台北雙星的設計難題

幾經波折,台北雙星終於等到新建的這一天;全世界蓋最多摩天大樓的建築師事務所,要如何打造這座台北西區新地標?

日期:2022-11-16

投資理財

雙子星案正式開工!樓高75層將成國際新地標、每年可創千億產值 柯文哲:再造北市西區繁榮

由藍天電腦與宏匯集團開發的「台北雙星」今(11)日舉辦新建典禮,典禮現場逾百位貴賓共襄盛舉,惟藍天集團董事長許崑泰因日前確診新冠肺炎並未現身。

日期:2022-11-11

全台防疫報導

10/13入境「0+7」回國流程有哪些?新制4圖掌握!自主防疫可探病禁陪病,全球旅遊警示降為2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週三(10/12)宣布,因應即將實施邊境「0+7」入境管理新制,入境人員免除居家檢疫,改採「7天自主防疫」。此外,為因應邊境放寬管制措施,及國際交流需求,自10月13日0時起,全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調降至第二級。莊人祥也再度提醒,新制是以航班表定抵台時間為準,如果是10月12日前入境旅客仍維持「3+4」,4天自主防疫期間非必要不可外出,需有2日內家用抗原快篩陰性檢驗結果,才可外出工作及採買生活必需品。不過,「0+7」即將上路,確診數卻創下此波疫情以來次高,領用藥物人數也跟著飆高,莊人祥表示,已增購40萬人份輝瑞口服抗病毒藥物「倍拉維」,10/11先到貨1.9萬人份,還有11萬劑將於本週陸續到貨,預計可用到年底。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明國境解封首日共有20團、244名國際旅客來台,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的團體旅客。指揮官王必勝也將至桃園國際機場了解通關防疫狀況,總統蔡英文也預計在明天下午到桃機視察,歡送出境旅客。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真情告白》他健康亮紅燈 仍要當球員的「老母雞」 姜豐年:政大雄鷹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新創

2023/8/13編按:政大雄鷹隊繼週六(8/12)在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中,以79比75擊退美國Radford大學後,週日(8/13)再發揮實力、終場以90:84擊退日本地主隊日本白鷗大學,以3戰全勝抱回冠軍獎杯,攻下30分的莫巴耶拿下MVP。領隊姜豐年姜週六在贏得冠軍賽門票時表示,雄鷹團隊一直在成長茁壯,能在日本東京打贏NCAA D1球隊,「我的印象應該是臺灣球隊第一次,對於政大意義重大,我想表揚教練團與球員們,各司其職,團結一心,我們是最佳團隊」!而總教練陳子威也說球員們很棒,賽前心態與身體準備很充分,努力執行戰術跟高水準球員競爭,證明真的可以挑戰世界的強度、一起創造新紀錄,很榮幸代表臺灣跟世界交流。今周刊曾於2022年8月專訪姜豐年,他提到,「小雞們都已經成長茁壯、成氣候了,現在我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採訪這天,姜豐年的狀態看來很不錯,畢竟與他熟識的人都說,只要談到他的「孩子」——政大雄鷹籃球隊,他的心情,無論如何都不會壞。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2-08-17

職場生活

顛覆觀念》政大雄鷹不搞特權 照常上課、熬夜做報告 從簽約金運用教到人生觀!一支冠軍球隊的教育實驗

2023/8/13編按:政大雄鷹隊繼週六(8/12)在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中,以79比75擊退美國Radford大學後,週日(8/13)再發揮實力、終場以90:84擊退日本地主隊日本白鷗大學,以3戰全勝抱回冠軍獎杯,攻下30分的莫巴耶拿下MVP。領隊姜豐年週六在贏得冠軍賽門票時表示,雄鷹團隊一直在成長茁壯,能在日本東京打贏NCAA D1球隊,「我的印象應該是臺灣球隊第一次,對於政大意義重大,我想表揚教練團與球員們,各司其職,團結一心,我們是最佳團隊」!而總教練陳子威也說球員們很棒,賽前心態與身體準備很充分,努力執行戰術跟高水準球員競爭,證明真的可以挑戰世界的強度、一起創造新紀錄,很榮幸代表臺灣跟世界交流。今周刊曾於2022年8月專訪姜豐年,他提到,他與政大雄鷹想傳達的理念是:會運動的孩子可以學會念書,會念書的孩子也應該愛運動!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2-08-1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60期︱有賺錢的本業、有資產、有夢,藍天列入存股池

我們把藍天(2362)列入存股池追蹤,主要是因為該公司有賺錢筆電製造本業、有雄厚的不動產,也是台北市雙子星大樓的大股東,未來能給市場想像空間。

日期: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