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DEC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思源空間設計-呂宗祐「深度了解需求,打造人性宅」

現年35歲的呂宗祐,大學念土木、研究所專攻營建管理,卻轉了個小彎,愛上室內設計,從大學遊學紐約及在台觀展的經歷吸收藝術涵養,從歐美汲取設計靈感。

日期:2021-08-09

職場生活

金牛年18個走春提案 在台灣旅行玩世界

今年春節飛不出國門,忍不下出國的癮頭,過年就在台灣各地走春,踏進宛如國外的風景。台中有美式紐約風的摩登建築,在台南停留造訪日本小京都,花蓮的歐風夢幻屋打卡最靚,東方風韻的中國林園藏在新竹之境,省下機票錢,在國內安心旅遊,欣賞異國風情之美。

日期:2021-02-08

品味人生

酒酣新台味

集百家於大成的台菜,正如同台灣的多元族群,有著精采而豐富的樣貌。不過,台菜不一定就是老菜,年輕廚師在追求與時俱進的同時,也為台菜重新賦予新定義,不只炒飯、夜市美食、小吃、熱炒等,更為料理做餐酒搭配。就讓新潮又摩登的新台味酒吧,放鬆你的夜!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搶攻3兆市場大餅 日本家飾家具雙雄大PK

無印良品,或許是台灣民眾最熟知的日本家飾家具品牌,但你所不知道的是,在日本,無印良品只排名第二,宜得利家居才是老大。日本高達三兆日圓的家飾家具市場,幾乎由他們二分天下,如今競爭已開始浮上枱面⋯⋯。

日期:2019-08-21

品味人生

一日散策 認識老風城

近年來,台灣各地開始有自己的地方誌,這些小誌編輯團隊有如地方樁腳,對於在地的風土歷史、人情掌故、地景地貌、名產名店瞭若指掌,外地人往往難以深入認識,有時甚至連當地人都不一定清楚。透過地方誌,重新認識或發現更多珍貴的人事物,跟著地方誌的團隊玩在地,準沒錯。

日期:2019-05-08

職場生活

神手改裝 老件霸氣回春

被河流獨立於台北市鬧區之外的洲美街(二○一七年舊址),相較河對岸高樓起伏的地平線,舊工廠構築的地景顯得寂寥,給人一種陌生奇特的異境感,而56 DECO就藏在這個意想不到的地方。

日期:2018-03-08

品味人生

新.旅宿

辛苦工作一陣後,總會渴望前往一個能讓身心安頓的暫時居所。有的人嚮往與自然共處,有些喜愛居高俯瞰城市圖像,希冀全新的時空,讓自己沉澱。五個城鎮、五個融入設計與在地元素的新旅宿,感受不同,滿足相同。

日期:2017-06-08

品味人生

傳世精典 Classics

經典且足以傳世的精品,是由時間、心血與堅持共構而成,除了用料與獨特性以外,很大的一部分,是透過使用,來感受工匠的用心,以及追逐永恆的執著,再透過漆器、皮件、珍珠甚至於瓷器,綻放光芒。

日期:2017-01-19

品味人生

療癒身心的周末小旅行

什麼時候開始,假日去大湖就是採草莓、到魚池鄉就賞日月潭、上陽明山就去吃野菜,在固定的觀光景點或民宿,跟著絡繹不絕的人潮前行,再不斷逼自己放空,假設此處遊客稀少?其實,這些地方的幽靜美好未曾消失,總有一些人對土地懷抱夢想,傾心竭力構築心中最美的藍圖,一點一滴讓美夢成真。讓我們放慢腳步,一起進入這幾處隱居山林間的民宿與休憩空間,給自己一個藉口,關掉手機、放鬆身心吧!

日期:2015-10-29

職場生活

腕間的嫵媚風情

近十年來,各品牌陸續透過精雕、琺瑯彩繪、寶石鑲嵌,將女錶「珠寶化」,創造出絲毫不亞於複雜工藝的腕上風情,可以溫柔婉約,也可以大膽前衛。

日期: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