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DIY教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易遊網「環島之星夢想號」直達花蓮瑞穗!入住瑞穗天合酒店一泊二食套裝行程「7000元有找」

易遊網於2008年經營「環島之星夢想號」已邁入第15年,今年1月和迪士尼合作,推出迪士尼主題列車。原有21個停靠站點,為滿足東台灣蓬勃的旅遊需求,串連更多花蓮鄉鎮打造豐富多元的遊程內容,10月25日起首度增停站點—瑞穗車站。因應停靠新站,易遊網推出暢遊瑞穗人氣景點行程,可以到距離火車站只要5分鐘、享譽最美飯店的歐洲莊園城堡「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旅行,不用拉車或是再轉乘火車,就能展開一趟沉浸舒心療癒之旅。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最後倒數, 市集、音樂一次滿足,還可集章抽大獎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自7月28日至9月3日,共有六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時間每週六日民眾可以參與各種夜間娛樂活動,包括在地表演、音樂表演、街頭藝術表演、文創及美食攤位等。9月3日閉幕音樂會更邀請到高慧君、張心傑、影子計畫等知名藝人,歡迎一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日期:2023-08-28

職場生活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起跑, 7大特色打卡裝置、週週主題展演派對,感受北投夏日魅力

為形塑城市亮點商圈特色,臺北市商業處今(112)年以打造夏日奇幻旅城為主軸,於112年7月28日至9月3日在北投公園、七星公園、七虎公園、新北投捷運站廣場及地熱谷周邊推出「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以奇幻旅城作為主軸,共有兩大主題:『親子玩樂的奇幻旅城』、『戀人浪漫的奇幻旅城 』,結合藝術家打造7大特色打卡裝置物,如夏樹精靈、北投火花、北投故事溪流光影、磚巒、光溯迴廊等,其中「夏樹精靈」與「北投故事溪流光影」為夜間光影定目劇!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掌間捏握 正台味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