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DKN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個口罩套賣350元還缺貨!ZARA、DKNY大廠供應鏈 疫情下業績逆勢成長2成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口罩之亂爆不停,也意外讓「口罩套」成為夯商品。位於迪化街的蕾絲內著品牌「樂芙莉」也搶搭這波商機,將原本用作內著的親膚、抗菌布料轉做口罩套,儘管售價比一般印花口罩套貴上2~4倍,卻以柔軟透氣、抗菌機能獲得消費者青睞,整體業績更成長2成。

日期:2020-03-17

產業時事

新型態網紅行銷助力 雅詩蘭黛集團打造聯合記者會新概念

台灣陽獅媒體集團與獨家戰略夥伴Tagnology合作發展出的EMV指標與平台,讓每篇圖文都能清楚顯示其媒體價值。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穆斯林商機夯 全球競逐卡位 教你秒懂「清真認證」

二○二五年,穆斯林人口將超過全世界人口總數的四分之一;伊斯蘭教也將取代基督教,成為最多人信仰的宗教。加上穆斯林人口平均年齡落在三十歲上下,正是最有消費能力的年齡世代,也讓伊斯蘭市場,成為各大品牌亟欲搶攻的目標。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小公司壯大典範 —— 從Fossil到陳敦仁的統振(6170)

從公司的發展歷程中,可看到一家小型公司求獲利、續長存,調整產品、努力轉型及為未來佈局的剛毅內容。在陳敦仁帶領的統振成就的內容裡,可以看到技術不斷提升及靈巧的設計能量。

日期:201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