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DOP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3月W3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13

財經時事

存股3大原則》財經專家「股票名單」曝光! 這檔連續配息長達38年

財經專家阿格力準備幫兒子存股,大方分享幾檔自己的「候選名單」!至少要符合以下之一條件:「基金型態」、「連續股利配發年數」、「持續性」。

日期:2021-08-12

投資理財

在股市單打獨鬥,不如結交神隊友互通心法 投資者聯盟 分進合擊模式、看好股票池揭密

與其孤軍奮戰,不如找盟友組成團隊,大家教學相長、互相砥礪,發揮團隊精神,創造打敗大盤的亮眼績效,不論是退役操盤人組成的「專業級」聯盟,還是散戶自組績效年賺五成的投資團隊,從他們互補性的投資學習中,你也可以掌握成為股市贏家的升級技巧。

日期:2021-06-16

投資理財

台積電第二季展望不如預期 科技股後市無望?專家:短線心態操作 將失去長線賺大錢機會

自全球開打疫苗後,台灣加權指數逐漸震盪緩步走高,美債殖利率走高、通膨憂慮,雖讓台股隨之震盪,仍無礙走高趨勢,多頭力道強勁,持股是否該停利?

日期:2021-04-19

投資理財

台股攻萬七、散戶怎麼買? 這40檔高成長股出列 上季營收年增52%起跳!

去年第1季全球面臨新冠肺炎衝擊,陷入嚴重衰退。去年蹲得低,今年就有機會跳得高,攤開今年公布的第1季營收,可以看出低基期之下,哪些企業營收成長幅度表現最突出。

日期:2021-04-14

產業時事

台塑網助企業管理走向智慧決策 以實務與技術優勢診斷企業轉型關鍵痛點

企業在轉型過程中,決策者容易落入執行場景中,也可能未顧及經營管理的其它要素以致轉型失利。企業推動轉型的重點包括了組織流程再造與人員績效提升等,在進行優化商業流程及創新組織職能過程中,面對市場上數位轉型的軍備競賽,企業如何在轉型過程切中要點?

日期:2018-11-12

投資理財

30檔績優股匯損大體檢 你的股票該砍或留?

大立光電、可成、研華、巨大、儒鴻、瑞昱……,這些高獲利、高成長的明星個股,在台股再登萬點之際,竟然也是匯損重災區的要角成員。為了解這一波新台幣強升浪潮,究竟對上市櫃公司帶來多少衝擊,本刊在今年第一季財報全數披露之際,逐一比對數百家企業的財報附註,赫然發現,越是績優股,匯損金額越是驚人!

日期:2017-05-17

投資理財

塑化族群領軍 績優股上半年還有高點

原物料行情再起!當石化原料報價大漲,相關個股利差擴大,行情仍有高點可期。石化專家何耀仁指出,上半年旺季產業仍將供不應求,可積極尋找優質個股區間操作。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追尋諸神的綠色黃金

人類食用橄欖油的時間已經超過六千年,不僅是因為橄欖油製造過程簡單安全,油品本身具備的香氣迷人、附加價值高且貼近人們生活所需,以及近代被科學家發現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不會造成人體負擔等等,相信都是千百年來深受人們喜愛的原因。

日期:2014-10-23

產業時事

再爆塑毒內幕

這場鋪天蓋地席捲而來的塑化劑風暴,重創台灣食品產業,《今周刊》動員人力,翻遍過去五年來政府相關部門文件,赫然發現,原來馬英九政府早就發現台灣食品安全的漏洞,只是因循苟且、尸位素餐,錯失了及早處理的最佳時機,這個錯誤,賠上所有國人的健康,確確實實「全民買單」。

日期:201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