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Dataques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師鉅作!

史蒂夫.裘維森(Steve Jurvetson)曾與賈伯斯在NeXT及蘋果共事。目前是Draper Fisher Jurvetson的常董。

日期:2011-10-13

今選頻道

撐到最後才是贏家 P.92

全球股市自二○○○年崩盤以來,資本市場的主要核心力量全球個人電腦供需的演變,牽動著每一個投資人的神經,現在興奮的訊息乍現,根據 Dataquest 最新統計報告指出,二○○三年第二季全球 PC 出貨量創二○○○年第三季以來,首見二位數字的成長幅度,預估全球達到三二八○萬台 PC 出貨量,較二○○二年同期成長一○%。

日期:2003-07-24

今選頻道

克服恐慌 數位相機續成長 P.84

在全球共同陷入美伊戰爭及 SARS 疫情恐慌的同時,部分產業的進展仍未停滯,數位相機( Digital Still Camera; DSC )就是少數產業趨勢明確向上的產品之一, 依 Dataquest 統計二○○二年全球生產二千七百四十萬台數位相機,年成長率達四○.六%,今年可成長至三千二百一十萬台,年成長率一七.二%,且比較二○○○年有八○%是屬於二百萬畫素以下的產品,二○○三年二百萬畫素以上的產品將占有八五%的市場, 顯示出 DSC 是朝更高階並逐漸取代傳統相機的趨勢發展。

日期:200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