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DeF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0位區塊鏈專家接力開講!「台北區塊鏈週」點燃數位革新風潮,蔣萬安樂見行銷台北

第二屆「台北區塊鏈週」於12月11日至1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由「不知 DAO( BuZhiDAO)」和「台灣區塊鏈愛好者協會( TABEI )」聯合主辦,今年年度主題為「Scale」,希望讓更多人能進入 Web 3 世界。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海外房產、投資移民資訊全在這!現場好康活動、特色攤位一次盤點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無疑為國內金融業的競技場,在金融理財區內,各大金控機構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數位理財與商品推薦並搭配闖關遊戲,讓民眾透過互動裝置體驗業者提供各式超越客戶期待的金融服務。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兩大信用卡巨頭不玩了!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陷困境 萬事達卡、Visa均停止合作

近日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陷入困境,因信用卡雙巨頭萬事達卡(Mastercard)和Visa停止了與該公司的合作,對於處於熊市的加密貨幣圈帶來了不小影響。據彭博社報導,萬事達卡和Visa已經決定不再與幣安合作,這表明傳統金融機構對於涉及加密貨幣的合作變得更加謹慎,面對日益嚴格的監管審查以及加密行業內對財務合法性的疑慮,這兩家國際發卡組織的舉動引起了全球幣圈熱烈討論。

日期:2023-08-28

投資理財

加密貨幣投資新手必看!一文破解加密貨幣七大迷思

自從 2009 年比特幣問世以來,加密貨幣經歷 10 年以上的發展,如今全球加密貨幣持有者已經超過 2 億 9 千萬人。但根據加密貨幣 ATM 企業 Coinme 在美國、巴西和墨西哥所主導的 一項調查中,1,000 位民眾裡,高達 980 位民眾對加密貨幣一知半解。由於加密貨幣科普知識不夠普及,民眾常常以「詐騙」、「不實際的虛擬產物」等標籤去定義它,對這個產業有諸多誤解。本篇文章將破解 7 大常見的加密貨幣迷思,讓你對這個產業有更正確的認識。

日期:2022-10-18

投資理財

他買玉山金(2884)忘了20年,結果10張變40幾張...股海老手:過去金融股是好標的,但未來仍有1挑戰

你也想追求穩定、長期,而且可以不花太多時間看盤的長期投資計畫嗎?現在可以馬上開始,不過在開始之前,有些觀念我想跟你討論。

日期:2022-09-05

產業時事

加密貨幣的歷史拐點到來了

過去兩年,新冠疫情加速全球數位轉型,加密貨幣市場來到新高峰。這或許能成為台灣的機運,夾在強權競爭之間,搶得產業發展先機。台灣,能否跟上這股熱潮?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2021 大東南亞 Web3 生態系速覽,即將邁入大規模商業化

在 2018 年之後,區塊鏈、Web3 成為我們重點經營的領域,因為我們相信區塊鏈、Web3 帶來的巨大典範轉移,將為下世代的創業者,開啟大量的顛覆與創新機會。

日期:2021-12-27

職場生活

FDA 批准首款老花眼眼藥水,15 分鐘就能恢復清晰視力

到了 40 歲,老花眼可能是第一個經歷的老化現象。過去老花眼患者只有一種治療選擇就是戴老花眼鏡,3C 使用時間愈來愈長的日常生活,老花眼鏡幾乎寸不離身,現在種新藥可能讓中年人擺脫它。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批准眼藥水稱為 Vuity,滴一滴就可 15 分鐘內重拾清晰的短距離視力。

日期:2021-12-15

投資理財

新興科技急速發展 高報酬背後暗藏監管風險 區塊鏈概念夯不完 ETF投資有眉角

受惠加密貨幣與NFT熱潮,區塊鏈產業再次成為市場焦點。面對未來區塊鏈發展的龐大潛力,國內雖尚未有專門的金融商品,但透過美國上市的區塊鏈ETF,投資人也能掌握這項新科技的投資機會。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請輸入關鍵字:焦慮

從台股、美股到幣圈,行情好壞都讓人心情七上八下,既怕賠錢,但更怕少賺!虛擬貨幣大抵是4年一循環,許多少年股神仍未經歷熊市的考驗,還不懂得「見好就收」。

日期: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