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Desig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迪士尼全系列小家電在台年創上億營業額 捷迪實業準備進軍星馬電商市場

輕巧可愛小家電在消費市場的熱度向來是吸睛的焦點。疫情期間,曾以米奇鍋具創下8分鐘銷售業績達新台幣1500萬元的捷迪實業,在迪士尼台灣獨家授權的小家電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捷迪執行長陳淑蕙表示,迪士尼看到捷迪在開發產品能力與供應鏈、品質穩定後,希望她可以去開發東南亞市場,捷迪今年已經在新加坡成立公司(JEDISEA),2024第二季開使,她將結合所有可以合作的夥伴,一起前進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開拓電商市場與實體通路。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人生總財富有近80%是45歲後賺來的!Costco財務講師一圖說明:為什麼沒發財有時只是時候未到?

1.請把自己的人生當做一個產品來規劃。2.把自己當成產品規劃師(PM)。這樣你就不會迷路,不會瞎忙,不會沿路亂拿、亂撿東西。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全國首創!臺東地籍圖資結合行動導航 使用人次破萬 饒慶鈴:推動創新服務便利生活

為了將最新地政資訊與民眾共享,臺東縣政府去年十月底發表全國首創的「臺東地籍導航通」,獨創土地地籍圖資及導航的結合功能,不但便民且使用方式簡單,廣受民眾好評,至今使用人次已破萬人。縣長饒慶鈴表示,此項全新服務提供民眾最即時地籍資料、最便利導航功能,查詢地籍資訊更有效率,讓臺東更邁向透明化政府、智慧治理及永續發展。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39歲事業巔峰期,他卻選擇遞出辭呈移居紐西蘭圓夢!知名唱片製作人:人生的理想不一定要跟誰比較

要想達到工作或人生的「自我理想」,不一定要跟「誰」比較,也不一定要做到「每一件事」。 我目前定居於紐西蘭,在原始林環繞的湖畔過著半自給自足的「森林生活」。除此之外一年當中也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在世界各地跑來跑去,過著「移動生活」。 我放棄自己「不擅長」的部分,將所有心思集中在「想做的事情」上,專心於「興趣」,過著簡單的生活。這讓我建立了如今這種自由、不受地點限制的工作型態。 我的工作橫跨多個不同的領域,除了兼任5家公司的工作,同時也是培訓創業家和歌手的講師、大學兼任講師、人生規劃線上學院的校長。我以戶外活動、旅行、有機、寫作等「興趣」為業,建立了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型態。 這樣的我,前一份工作是在唱片公司擔任製作人。當時受外界肯定的獨創性製作風格,其實就和我的生活態度一樣,都是單純的減法模式。 我經手過包括絢香、Superfly、平井堅、化學超男子、河口恭吾等十多位極具才華的歌手,在他們的協助下,我們一同寫下包含線上音樂網站在內共十次以上的百萬張銷售紀錄,CD銷售量累計超過兩千萬張。 然而,30歲之前的我,其實是個完全失敗的上班族。剛進公司的前2年我擔任的是業務工作,業績總是吊車尾,飽受同事的霸凌。之後也有好一段時間考績一直落在最低等級。  我每天早上都得先在鏡子前練習微笑和彎腰鞠躬,才有辦法出門上班。我心想:「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好?真是個沒用的傢伙。」漸漸地,我開始討厭自己,身體也因為壓力變差了。就在快被煩惱痛苦徹底擊垮之際,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如果我只是盲目依循著前輩和大人們所說的「應該這麼做,這是常識」去做,自己卻完全不認同,不可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理想人生。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股王世芯登全球IC設計服務龍頭!不懼NVIDIA、博通、聯發科競爭,未來每年目標「至少」成長3成

IC設計服務公司世芯-KY週五(3/1)舉行法說會,公司2023年營收304.8億元、EPS 45.47皆創下新高,更成為全球IC設計服務公司龍頭,公司也在法說會上樂觀預估,公司每年目標「最低」都還要有3成的成長。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晶圓代工序曲,超過40年前的經驗分享!科技老將王伯元笑談歷史,回憶IBM、摩托羅拉合作往事

去年11月初,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舉行首屆李國鼎獎頒獎,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獲獎,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夫婦還特地搭私人飛機來台祝賀,蔡英文總統也應邀致詞,大家都推崇李國鼎與張忠謀共同奮鬥的故事,是台灣半導體業在世界寫下領先地位最珍貴的一頁。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Arm更新產品路徑圖搶客製晶片商機,攜手聯詠、瑞昱攻AI…台灣總裁:有影響力的AI公司都跟Arm合作

IP供應商Arm 21日發表第三代運算子系統(CSS)Neoverse技術路徑圖,此外令人關注的是,Arm 也同步更新Arm全面設計(Arm total Design)的合作夥伴名單,其中包括台灣IC設計公司聯詠、瑞昱皆位列其中。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12年前阿里山買地建飯店,被笑不可能做到…PCB廠二代掌門砸11億催出精品酒店:偏要做給他們看

世界上沒有2片相同的葉子,世界上也沒有2家相似的英迪格酒店。霖雲國際開發12年前在阿里山57.6公里處的「巃頭」取得1380坪土地時,決定引進洲際集團旗下,以「鄰間文化」為主的英迪格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於去年2月3日開幕後,不但是阿里山地區第一間國際品牌酒店外,也是30年來最新開業的飯店,以及雲嘉南地區第一座黃金級綠建築。去年更榮獲飯店業頗負盛名的《最佳酒店及度假村大獎》「台灣最佳度假酒店領導品牌」及「年度最佳總經理」兩項大獎。儘管開業以來有不少風波,霖雲國際開發總經理張哲明表示,從取得土地、開發酒店到經營,都發生許多意料之外的狀況。但他們從來沒想過要打退堂鼓,並勉勵自己要做得更好,「做任何事不可能一開始就一帆風順,要調整自己的腳步。」「我有自信能將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打造成台灣最好、甚至是世界知名的國際酒店。」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打破成績至上的單一價值觀 培養孩子多元的學習力

108課綱為臺灣教改帶來雙面變革,走進教育現場,不少教師憂心忡忡「新課綱把前段學生拉得更前、中後段學生真的跟不上」,讓越來越多學生因為找不到學習成就感,提早放棄自己。面對未來世界的挑戰,教育應提供孩子帶得走的能力,主動關心生活周遭、對世界充滿好奇,懂得善用所學解決問題,臺灣童心創意行動協會(Design For Change ,DFC臺灣)助師生找回學習熱情,從感受、想像、實踐到分享,培養孩子最重要的多元學習力。

日期: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