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Draw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Draw a blank不是畫空格;Draw first blood也不是先抽血

Tim和外籍主管談起公司剛到職的設計師,外籍同事說這位設計師"He’s quick on the draw”。為什麼要稱讚人畫圖畫得很快,現在不都用電腦繪製嗎?Draw在這個句子跟「畫圖」無關,這個字有很多道地、有趣的用法,相對於其他常見動詞像write、read、turn、eat,大家似乎沒有那麼熟悉draw,今天一起來搞懂draw。

日期:2021-04-29

職場生活

3個關鍵心態練英文談判

我們談過談判協商怎麼用英文展現誠意,今天來談怎麼抓住3個關鍵心態,練習英文談判。

日期:2020-11-26

競爭力

聽到"draw the line"可別傻傻畫一條線! 把跟商務溝通有關的「5條線」學起來

聽到一句"What line of work are you in?"別急著掏出手機打開Line app,人家是在問你,「是做哪一行的?」以下列舉了跟商務溝通有關的「5條線」,聽到的時候,請先停頓一兩秒想一想,別一下子就做反應。

日期:2017-08-07

今選頻道

Draw on everything擘畫未來

每5年一次的英國大選在5月7日落幕,保守黨再次蟬聯國會最大黨。大英帝國近幾年風雨飄搖,經濟上景氣低迷,政治上面臨蘇格蘭「單飛」威脅而被迫釋權,國際上則考慮將退出歐盟;即使未來充滿不確定,首相卡麥隆的勝選感言仍然樂觀積極,或許也是這個老牌的民主國家目前最需要的力量。

日期:2015-05-21

競爭力

台師大激發好奇 成就未來愛因斯坦

教育是百年大計,培育師資的台灣師範大學也必須與時俱進。環保議題受到關注,地球科學教育扮演的角色更為重要;而科技進步的今日,老師更可透過數位方式,讓教學事半功倍。

日期:2012-04-26

產業時事

文林苑都更案 讓郝搭上「你畫我猜」風潮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原本準備在博鰲論壇中展示這幾年台北捷運、文創等軟實力成果,沒想到一樁「文林苑都更案」,讓他背上「強拆民宅」惡名。為了平息民眾怒火,緊急取消博鰲行,網路上已有網友戲稱「郝龍斌拆了王家,恐怕連自己的王位(總統大位)也拆了。」

日期:2012-04-05

產業時事

《你畫我猜》六周暴賺六十億的祕密

《你畫我猜》(Draw Something free)遊戲暴紅,吸引社群遊戲龍頭公司Zynga花二.一億美元(超過新台幣六十億元)購併,這個推出短短六周的遊戲,正在改寫網路傳奇。

日期:201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