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EB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才推案半年就蓋不下去…爛尾樓連「新天龍國」竹北都出現!專家教如何買預售:這款建商千萬別碰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後,政府打炒房的力道明顯加重,加上營建業工資、物料雙漲,讓不少建商叫苦連天,台灣出現建商突喊卡的「爛尾樓」現象。有一民眾在《Mobile01》房產論壇上表示,住家附近「原本建商帆布都掛了,廣告出來了」,但才經過半年,建商就突然表示成本太高「乾脆不要蓋了。」更有其他人指出,連房價居高不下的「新天龍國」竹北市,目前也都有好幾個建案停著沒動工。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這樣太危險!她站15樓露台擦窗戶「無防護措施」,本人這麼說…勞檢處:最重30萬元以下罰鍰

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為1名阿姨在15樓高窗戶外露台擦拭玻璃,由於她身上並未有任何防護裝置,讓拍攝影片網友嚇出一身冷汗,據了解,該棟大樓位在新北市板橋地區。對此,新北市勞檢處表示,該名婦人是受雇前來打掃,雇主有責任提供安全設備,否則將處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日期:2023-05-16

投資理財

全球股市牛氣沖天 何處是企業最愛上市籌資的地方?不是香港也不是上海 而是「它」

儘管2020年全球經濟因為Covid-19造成重大影響,人類生活形態經歷了百年來最大的改變。2020年3月全球股市盪到谷底,但是隨著疫苗研發及亞洲幾個國家疫情陸續趨緩,2020年第二季全球主要幾個證券市場開始一路反彈,使得2020年全球IPO(首次公開募股)市場,創下自2014年來的最高記錄。

日期:2021-01-18

品味人生

盛夏夜裡的 精釀啤酒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