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ELL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被傳死訊!李連杰現身喊「我還沒死」…1年遇3次生死交關,曝甲狀腺亢進病況「治不好也幸福」

久未露面的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特別為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來台宣傳,近年外界屢傳他健康亮紅燈與烏龍死訊,今(11/16)日他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一出場便幽默說:「大家好,我還沒死!最近還在被傳說我死了,已經10年了,還有1千多萬人關注!」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時尚女魔頭邊攀峰邊樹敵的底氣

一九六四年五月三日,十五歲的安娜.溫圖到精品店上班,很快就被開除。她是如何再跳上時尚巔峰,成為享譽全球的時尚女魔頭?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陽明躋身「航海王」關鍵就在數位轉型!鄭貞茂:不只要做海運、更要當海洋科技運輸公司

由經濟部國貿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2022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於9/7(三)起連兩天於線上開講,邀請萬事達卡、MaiCoin、OurSong、ELLE等9國23位重量講者,安排超過20場精彩演說,聚焦數位金融「Web3.0、元宇宙、全渠道銷售4大熱門議題。9/7論壇首先由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與陽明海運董事長鄭貞茂對談揭開序幕,以永續為主題,暢談在數位轉型、綠色經濟的趨勢下,中小企業如何面對詭譎多變的貿易局勢,強化企業韌性。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2022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即將登場! 掌握4大關鍵驅力,定序數位新想像

集結九國二十三位頂尖專家,聚焦數位金融、WEB 3.0、元宇宙、全通路銷售四大議題,2022 DATE SUMMIT以「定序 數位新想像 Digital Future Re. Imagined」為主題,協助產業洞察先機,啟發創新靈感!

日期:2022-08-30

職場生活

楊渡女兒楊茵絜驟逝,嘆「只能流浪死生、學習走下去」…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3數值飆恐致命

知名作家楊渡的女兒、《ELLE》總編輯楊茵絜於6/21凌晨因心臟衰竭辭世。楊渡在臉書發文「大慟!痛徹!」、楊茵絜的弟弟楊書恆也透過臉書告知,楊茵絜是因爲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病逝於台安醫院。

日期:2022-06-22

財經時事

力抗原物料大漲 泰山、德麥去年營收、EPS逆勢成長

極端氣候、疫情加上烏俄戰爭導致國際糧價飆漲,但仍有企業在疫情期間繳出亮眼成績。食品大廠泰山(1218)、德麥(1264)去年營收和EPS(每股盈餘)都近年新高。泰山今天也在股東會中通過,110年度可分配盈餘中提撥股東紅利4.99億元,分派現金股利每股1.0元。

日期:2022-05-26

職場生活

人氣宅配甜點到你家

在家來一場下午茶饗宴,不出門也能享受精緻生活的儀式感,濃郁過癮的肉桂捲、無麵粉的法式杏仁蛋白蛋糕、充滿春季氣息的櫻花瑪德蓮,動動手指選購宅配到府,窩在家休息、辦公,人氣茶點與甜食,想吃的一一替你送上門。

日期:2022-04-06

財經時事

曾擊敗體操天后卻成莫逆!18歲寮國移民挺過腳踝骨折、亞裔歧視 為美國體操奪金「我們做到了」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因心理健康因素退出東京奧運,同隊18歲寮國赫蒙族(Hmong,亦稱苗族)選手蘇妮莎.李伊(Sunisa Lee),熬過腳傷出賽,試圖為家人及族人奮戰。最終蘇妮莎以總分57.433高分,為美國隊奪下女子體操個人全能金牌,成為首位美國苗族奧運選手,她也難掩激動透過社群寫下「這就是夢想成真!」

日期:2021-07-30

投資理財

結婚好幾年,另一半仍不知道你賺多少?如果兩人長久在一起,錢和債就不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

在有些人的成年生活中,從不需要考慮金錢,因為他們的伴侶在「照看他們」。然而讓一個人對重要的生存工具一無所知,真的是慷慨又關愛的做法嗎?

日期:2020-10-08

投資理財

存款、學貸...了解戀人的財務狀況,你花了9個小時還是9個月?談感情要先談錢,才能往下談未來

變有錢的第一步,不是買股票基金或是ETF,也不是拚命存,而是開口跟你的朋友、同事、另一半、甚至是室友「好好談錢」,這是有錢人天天在做的事,幫你守住不該花的錢,賺到你本來賺不到的錢。

日期: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