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EM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今周重磅》台積電熊本廠周六開幕,連日本皇室都出席!輝達財報估獲利暴增,AI股能再掀高峰?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熊本新廠預計本周六(2月24日)揭幕,這座新廠不只是台積電在疫情後大舉擴張,首座完工準備量產的新廠,更是日本半導體復興的重要里程碑。輝達將公布上季財報,不只營收可望翻倍,獲利更是暴增7倍之多,不過能否如市場預期帶動台灣相關供應鏈,因AI浪潮攀上高峰,值得投資人留意。1、台積電熊本廠揭幕,日本首相、皇室均出席2、輝達公布財報,AI浪潮再起?3、中不了樂透或刮刮了?2月五檔新股抽籤本周截止,有機會現賺2萬紅包

日期:2024-02-19

投資理財

3檔增資股抽起來「只有3天」,申購全中能賺4萬、光這檔就1.8萬!龍年開紅盤博個好彩頭

週一(2/5)是兔年封關日,之後將迎來7天春節連假,直到2月15日龍年開紅盤,不過,就在這天,有3檔上櫃股票抽籤,包括穩得(6761)、立康(6242)及易威(1799),其中以穩得價差最大,若以2/2收盤價計算,估可賺1.8萬。此外,另一檔鉅祥(2476)為2/16開放申購,為上市增資發行新股,投資人可以試試手氣,為年後投資博個好彩頭。

日期:2024-02-14

投資理財

「台灣曼哈頓」水湳經貿園區 盧秀燕:台中未來最具潛力的地方

台中水湳機場遷建後,市府積極開發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水湳經貿園區」,此區宛若鑽石之地,是大台中經濟藍圖的發展關鍵。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我一再強調「開不了工的,我們要開工!完不了工的,我們要完工!」

日期:2023-04-13

產業時事

東研信超董座從零開始 借錢布局高階市場 檢測老兵二度創業 小廠躋身業界二哥

戰略新板第一家公司、電子產品檢測廠東研信超,今年三月即將從興櫃轉上櫃掛牌;在龍頭廠耕興穩居市場領導地位下,東研信超董事長吳仲超如何找出新商機,開拓不同的發展道路?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公司快破產,不落跑嗎?他選擇留下來,把客戶賠償金從5億殺到10萬元,從夥計變老闆!

從電動車、5G、醫材、工業電腦到低軌道衛星,靠著關鍵元件切入多個產業趨勢的穩得實業,今年以來營收與毛利率皆創新高。董事長高治宏是以什麼樣的經營策略,替公司打造出業界少見的獲利方程式?

日期:2021-12-22

財經時事

英特爾換執行長,為何讓台積電客戶擔憂? 半導體巨人能再度贏得投資人肯定嗎?

英特爾新執行長杰辛格將上任,並宣示重回技術路線;在市場多重挑戰下,這個半導體巨人正努力再度贏得投資人肯定。

日期:2021-01-29

產業時事

先進製程輸台積電、處理器市占被超微侵蝕 回鍋扛英特爾CEO大位 他要解三大難題

美國時間一月十三日,英特爾宣布,挖角現任VMware執行長蓋爾辛格,接下執行長位置,他的經歷背景,能替英特爾帶來什麼樣的轉變?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紅門互動—引領企業數位轉型,藉由數據的運用優化行銷成效

過往企業透過投放網路廣告,編制一大筆行銷費,卻像霧裡看花,無法掌握實際效益?找異業結盟合作,投入大筆行銷預算,卻也無法驗證行銷與銷售間的關聯?這就是傳統行銷面臨的首要問題。紅門互動執行長張元溢指出,企業要長久營運,需要精準掌握顧客行為,不再是單打獨鬥,必須要「圈對粉」。對企業而言除了維繫好舊客的活絡經營,與體質相應的企業建立行銷結盟,在資訊打通的基礎上,共享資源、互惠互利及導入新客,更是未來企業正在積極發展的新商業模式。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看好高品質視聽需求起飛 長科搶賺「東奧換機潮」

「全世界技術我最強。」談起自家Mini LED導線架EMC(環氧樹脂成型材料)製程,導線架大廠長華科技(下簡稱長科)董事長黃嘉能極有自信。

日期:2020-11-18

投資理財

奉行祖魯法則專挑「千里馬股」!專職奶爸靠3招「修正式價值投資」攢千萬

從月薪4、5萬元的小資上班族,到賺到財務自由的專職奶爸,去年才暫離職場,開始專心經營臉書粉絲專頁的陳啟祥,總是不吝發表文章分享投資心得。雖然在職期間薪資不高,依然能靠著價值投資攢下千萬元財富,即使前波台股大地震,他仍因精準掌握到價值型千里馬股旭富、弘塑、原相等投資機會,讓他整體獲利至少逾3成。

日期: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