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ERP(企業資源規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達步施數位轉型三箭 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

代理日本機能丹寧第一品牌「EDWIN」的臺廠達步施企業,從生產與銷售牛仔服飾起家,42年來,在臺擁有逾230個實體銷售據點,銷售EDWIN、SOMETHING、5th STREET、江戶勝等國人耳熟能詳日系品牌。迎接數位轉型浪潮,建置集團共用會員系統及會員紅利點數機制,串接CRM顧客關係管理系統,全方位掌握客戶資料,同時建置OMS智慧訂單管理系統,以虛擬總倉概念達商品資源共享,並落實快速出貨,藉由數位轉型三箭,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面對疫情、景氣衰退等大環境挑戰,營收業績逆勢成長逾2成。

日期:2023-10-25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彰化五金連鎖百貨霸主 全方位以大帶小推動數位轉型升級

從日用雜貨、杯盤瓷器、食品飲料、家用五金…走進全方位食品五金大賣場,琳瑯滿目超過萬種品項商品,滿足一家大小生活所需,有別於傳統五金百貨至今仍維持低度數位化,全方位身為彰投地區五金連鎖百貨龍頭,5年前全面導入企業識別(CI)、賣場陳設及數位升級,透過經濟部建構零售暨服務業數據共享創新服務計畫,創建供銷情報共享賦能中台,除了提供商品銷售情報,也幫助供應商同步提升數位概念,以大帶小串聯200家上、中游供應商導入使用,促成消費者精準行銷,推動產業數位轉型升級戰力。

日期:2023-10-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66期︱群電、台橡、宇隆、敦陽科業績追蹤

5月15日前上市櫃公司必需公告第1季財報,否則將被處下市處分。我們針對存股池中已經公布財報的群電、台橡、宇隆以及敦陽科等公司一一做解析。

日期:2022-05-06

產業時事

用科技打造企業生命有機體 聯華食品見綜效營收成長

聯華食品70歲了!國內知名食品業聯華食品超過一甲子的努力,從最初草創的貿易行,變身近百億元的食品集團,卻仍一本初心,維持當初對品質的堅持,世界在科技、局勢、疫情的巨變下,不少企業被淘汰,聯華食品跨越70周年,更在近年來快速成長,持續前進。

日期: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