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ESP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對翻譯門真的不知情?「棒球天才、理財白癡」紐郵揪疑點;天真好騙可能是真的

大谷翔平捲入翻譯水原一平的非法賭博事件,在他遲未對媒體開口的情況下,風向逐漸對他不利,以辣評著稱的「紐約郵報」就發表一篇嘲諷值點滿的文章,明言在大谷團隊目前給出的故事版本之下,大谷成為一個很好騙、天真又沒有交友品味的人。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遭解雇!年薪1600萬坦言「賭博成癮」⋯為何能從大谷戶頭匯出1.4億給組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明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傳出涉賭,遭球隊解僱;美媒報導,水原一平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給組頭,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才說「不是朋友」,水原一平爆盜1.4億簽賭、被退IG追蹤…斬10年緣「沒他就沒大谷」好諷刺

MLB大聯盟海外開幕戰週三(3/20)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盛大開打,天價加盟道奇隊、不久前宣告結婚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受到外界矚目。然而,根據美媒報導,其貼身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因竊取大谷高達百萬美元資金進行非法賭博遭開除,消息引發譁然。據了解,水原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至少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給組頭,也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因此遭到解雇。大谷曾在2月加盟道奇隊的球迷見面會,被主持人問起他和水原一平的關係時,大谷當時開玩笑說:我們只是商業夥伴,連朋友都不是!我可是很公私分明的」,讓現場球迷笑翻。沒想到時隔1個多月而已,就爆出水原簽賭且動用巨額資金,據了解目前大谷的IG已經退追蹤水原,而水原則是維持追蹤大谷的IG。水原一平是大谷翔平2013年在日職火腿隊時期就認識的好友,球迷間戲稱:「沒有一平沒有大谷」,那是因為大谷翔平的大聯盟之路,雖然期間歷經受傷低潮,但陪伴他度過的人,始終都是水原一平。如今水原爆發簽賭醜聞,也讓不少球迷感慨萬千。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Vision Pro開放預購,YouTube、Netflix、Spotify卻拒開發APP…華爾街分析師看蘋果前景

蘋果最新推出的頭戴裝置Vision Pro在市場引起高度討論,上周五(1/19)正式在美開放預購,預定2月2日出貨。但近期三大娛樂影音平台Netflix、YouTube和Spotify均宣布不會為Vision Pro推出專屬APP,而其他串流服務如Disney+、Max、Peacock、ESPN和Amazon Prime Video等仍可在Vision Pro上使用。

日期:2024-01-22

產業時事

體態臃腫、電影票房不佳、獲利衰退25%…… 迪士尼百歲生日「犯太歲」 股東逼宮求變

原本要大肆慶祝成立一百周年的迪士尼,卻遭遇前所未見的經營逆風,已交班的執行長艾格回鍋救火,力抗積極股東的攻擊。

日期:2024-01-10

2022世足賽

影/梅西拿下第8座金球獎「把榮耀獻給馬拉度納」!高喊要繼續享受這種快樂…來看球神5個小故事

去年底在世界盃冠軍賽中,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著阿根廷擊退法國拿下36年首個世界盃冠軍後,梅西在周一(10/30)第8度贏得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 d'Or)。在巴黎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梅西說今晚很享受這一刻,「這是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快樂,希望未來也能繼續享受,要感謝所有幫助阿根廷成為世界冠軍的團隊,這個頭銜和獎盃將與您(前球王馬拉度納)與所有阿根廷夥伴共享。」金球獎去年得主是本澤馬(Karim Benzema),梅西在2009年首度獲得金球獎,並在2010、2011、2012、2015、2019、2021拿下獎盃,連同2023年已經拿下8座榮耀。(原文刊載於2022/12/19,更新時間為2023/10/31)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迪士尼財報罕見季度淨虧損!Disney+跟進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這一天」起要漲價

迪士尼在週三(9日)盤後公佈第3季財報,在過去的3個月裡,Disney+訂戶不斷流失,最近一個季度的訂戶數量下降了7.4%,降至1.461億人,幅度超出了華爾街預期,整體財報淨虧損4.6億美元,而迪士尼在同一天也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跟進Netflix,10月2日起調漲串流服務價格,明年也將開始打擊寄生戶。

日期:2023-08-10

產業時事

蔡崇信入主籃網隊背後的三大盤算

阿里巴巴集團週二(6/20)宣布高層人事異動,董事會主席兼CEO張勇將在9月卸下職務,蔡崇信接任董事會主席一職,張勇將專注在「阿里雲」的拆分業務。現年59歲的蔡崇信,1999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團,為公司創始人之1。除了在阿里巴巴擔任高層以外,他分別在2018、19兩年,砸下23.5億美元(約新台幣726億4400萬)100%收購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股權,成為球團新任經營者,此外他還買下美國職業女籃的紐約自由人隊(New York Liberty),同時掌握兩支職業球團。美國運動界權威媒體ESPN曾於2022年4月報導,蔡崇信一邊在美國高喊社會正義,一邊支持中國政府的專制獨裁政策,認為他是美國體壇與商業界向中國政府低頭的代表人物。(原文刊載於2019/8/15,更新時間為2023/6/20)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麥可喬丹不玩了,921億賣黃蜂股權海賺837億!13年NBA老闆生涯,僅3度晉級季後賽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將正式出售黃蜂隊,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喬丹已同意以30億美元(約921億台幣)的估值,將他持有的多數黃蜂股權出售給球隊小股東普洛特金(Gabe Plotkin)和老鷹小老闆施納爾(Rick Schnall)組成的財團,結束13年老闆生涯。

日期:20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