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EST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關島宣布「開放外國人打疫苗」! 雄獅證實:已申請直航、5天4夜5萬元有找 最快7月成行

近期赴美疫苗接種話題頻傳,關島觀光局稍早宣布,將開放外國旅客前往接種疫苗,條件是須購買指定「Air V&V Guam USA」套裝行程,包括指定入住飯店、機場來回交通等,且旅客抵達關島後,最快第二天就可以接種疫苗。雄獅旅遊對此證實,目前已和航空公司申請直航,且著手規劃相關產品,最快7月初就可成行。

日期:2021-06-22

財經時事

赴美班機班班客滿,為何需求大爆發?旅行社:加州6/15解封外,還有「這些原因」

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衝擊航空、旅遊業超過15個月,原本航空公司因應疫情衰減的旅客人數,已減少航班數量,但近來隨著台灣疫情嚴峻,不少台僑、留學生轉而飛回美國,加上商務客、自由行旅客大增,航班供不應求。

日期:2021-06-05

產業時事

中華民國國旗變五星旗 美國旅行授權官網發生什麼事?

台灣民眾欲前往美國前,都會先透過「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申請免簽,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ESTA官網上的中華民國國旗被換成中國五星旗。美國在台協會(AIT)昨(26)日表示將展開調查,到了今日上午,ESTA官網的中華民國國旗已經恢復。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赴美求學、工作注意!未來申請美簽需提供社群帳號

要到美國求學、工作的民眾注意了!美國國務院規定,本月起,凡是需要申請美國簽證的民眾,都需提供5年內使用過的社群帳號、手機及電子信箱。

日期:2019-06-02

職場生活

新光「口述歷史」 串起一家三代情

新光公主吳欣盈以創意為媒介,讓長者分享生命中的故事,傳承家族無價回憶,並得到心靈的滿足感。

日期:2015-10-08

產業時事

不愛媒體問婚期 吳欣盈自己扮記者

久未亮相的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年初遠赴英國修讀企管碩士,不忘新壽基金會執行長的工作,從紐約引進Elders Share the Arts(ESTA)機構的「傳承藝術」方案,由藝術志工帶領失能老人回憶生命中的美好片段和經驗,創作成圖畫等視覺作品。

日期:200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