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F-麗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麗豐少主走進脂粉堆 蹲10年磨出雙劍

克麗緹娜第三代趙承佑首度接受台灣媒體專訪,大談上海首家美容訓練機構「哲美學院」,以及新創立的克麗緹娜美甲美睫副品牌「RnD璦緹」,面對接班,趙承佑儼然已就定位。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從年報看見產業新機運

2015年是台灣經濟表現黯淡的一年,景氣燈號也連九藍,外有紅色供應鏈夾擊,依然有多家企業賺足一個股本,百元高價股數目也創新高,是支撐台股向上的最大原動力。

日期:2016-03-31

投資理財

2016年台股往哪裡跳躍(下) ——從傳產股找標的

猴年出口經濟數據尚未改善下,雖一時散戶投資信心不足,但一旦金融環境出現正面轉折,台股向上動能將很強勁,在傳產股中,可留意美國新屋開工供應商等四大族群。

日期:2016-02-25

投資理財

Caterpillar股價崩落的驚恐

過去,因新興市場需求爆炸性成長,重工業公司締造了多年榮景。如今,BDI、CRB指數崩落,顯示「重」工業經濟,畫下句點;以提高人類生活品質為主的「輕」經濟,將取而代之。

日期:2016-02-04

投資理財

大選後的台股——新領導者沉穩正引回投資者

選後國際對台灣政治評論溫和,加上台股在十年線強勢徘徊,盤勢可望伺機向上;無線通訊、汽車相關、中國保健飲品、美容,及受惠油價破底、美元升值等族群,後市值得留意。

日期:2016-01-28

投資理財

十五檔業績強棒股 資金避風港

在人民幣貶值、油價重挫、蘋果手機銷售不佳等利空衝擊下,台股新年開始就「綠油油」一片。然而有業績撐腰的個股,在逆風中繼續上漲,即使回檔也有買盤承接,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16-01-14

產業時事

台灣新供應鏈飛揚

中國發展一帶一路、RCEP,台灣相關產業可望搶食龐大商機,像是網路基礎建設、雲端、大數據、航空相關等等產業,投資人都可以留意。

日期:2015-12-03

投資理財

中港台股市淘金 四大行業領軍

對投資人來說,中共五中全會不只是政治新聞,更會影響經濟、連帶左右企業發展,因為政策受惠,環保、教育以及新興醫療服務業,是台股少數可望搭上順風車的產業。

日期:2015-11-05

投資理財

前三季營收模範生 台股中流砥柱

第三季營收出爐,台、美股市進入財報密集發布期,不論是指數或個股,震盪幅度應會加大。業績優、且第四季展望佳的個股,此時勢必成為後續盤面的焦點。

日期:2015-10-15

投資理財

台股十年線——7800點的投資決定

中國無預期地拋出人民幣匯貶震撼之後,台股投資添增了複雜與混亂,往7800點靠近,當台股愁喜並呈時,正是投資人決定出擊的時機。

日期:201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