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FC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以新能源,驅動成長 Kia連3月創新高!5月全車系領牌近1,200台 EV6領牌累積突破千台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與全球同步陸續導入Kia全新世代車款,以新能源車款逐步拓展市場版圖,與消費者一同邁向永續移動的新未來。5月份,在Kia全車系含乘用與商用車,以1,190台的領牌成績,不僅連續3個月創新高,更達成Kia進入國內市場以來,首次單月突破千台的歷史紀錄!其中,Kia品牌代表作純電智慧跨界休旅The EV6,上市至今累計領牌已突破1,000台!

日期:2023-06-27

產業時事

金卡戴珊跨足私募股權基金,再現吸金能力!名人光環是槓桿利器或割韭菜鐮刀?

美國知名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不只是電視名人與模特兒,近期其商業版圖慢慢地擴展到私募股權基金投資,在2022年9月宣布和美國私募股權公司凱雷集團的前合夥人Jay Sammons共同創立了SKKY Partners,卡戴珊於本週三(6/7)在德國柏林的投資高峰會SuperReturn conference中,向投資者談論了她的首支私募股權基金內容。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imB吸金詐騙25億》中國P2P平台早有爆雷前例、台灣5年前立委要求監管,金管會為何不想介入?

國內爆發首宗P2P平台大型詐騙案,受害民眾高達數千人,政府監管機制卻付之闕如,至今各部會權責仍不明,且5年前就有多名立委要求監管,金管會為何不想介入?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加密貨幣成炒作天堂? 魷魚幣ㄧ週漲230000%!價格卻一秒雪崩…用戶慘遭「抽地毯」

加密貨幣掀起全球熱潮,吸引不少人競相投入理財投資,然而「完全去中心化」的特質,也產生金融詐騙與炒作的空間,令人難以區別加密貨幣究竟是新科技的運用,還是一場規模空前的龐氏騙局?

日期:2021-11-02

投資理財

比雙B更高級》義大利瑪莎拉蒂售價358萬台幣起跳 「代工帝國」鴻海打進供應鏈!

鴻海(2317)上午宣布,與全球第四大車廠Stellantis簽署合資公司協議,雙方根據5月18日的合作備忘錄(MOU),將由鴻海子公司富智康(FIH Mobile)與對方成立各佔一半股份的合資公司Mobile Drive,正式進軍智慧座艙及車聯網市場。這是鴻海在既有的汽車零組件業務、電動車開發平台MIH,以及與裕隆(2201)、吉利汽車與拜騰、Fisker等國內外電動車品牌及傳統車廠的電動車合作案之後,開拓全球汽車市場的最新布局。產業研究機構Grand View Research估計,全球汽車智慧座艙市場的規模,可望在2028年達到361億美元(約1兆180億台幣)。值得注意的是,由美國及歐洲車廠混血的Stellantis,旗下有14個品牌,從美國的道奇、吉普與克萊斯勒,法國的寶獅及雪鐵龍,到義大利的飛雅特、愛快羅密歐到瑪莎拉蒂(Maserati)都有。鴻海在聲明中提到,雙方合資公司希望成為全球在智慧座艙及車聯網的專業大廠,且Stellantis的車款將搭載相關智能解決方案,這意味在台灣售價從358萬台幣起跳的義大利名車品牌瑪莎拉蒂,未來可望搭載有鴻海血統的智慧座艙及車聯網。

日期:2021-08-24

產業時事

地下合作三年!全球第四大車廠Stellantis為何會與鴻海成立合資公司攻智能車?

全球第四大車廠 Stellantis 18日正式宣佈和全球EMS龍頭鴻海正式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鴻海將透過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富智康與Stellantis各出資一半,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成立一合資公司Mobile Drive,該公司未來會成為車廠的Tier1供應商,提供智能座艙和車聯網服務的解決方案。

日期:2021-05-18

產業時事

新秀出列》深蹲數十載 終獲歐系車廠點名青睞 量產進度超前寧德時代 固態電池廠輝能揭密

「汽車產業現在最重要在於電池,台灣在電池產業很可惜,我們應該來加強。」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公開活動感嘆,占電動車整體成本近四成的電池,台灣沒有太多著墨。確實,在全球動力電池市場中,韓國LG、中國寧德時代、日本Panasonic盤踞近七成的市場,台灣似乎沒有角色。

日期:2021-03-03

產業時事

3年內鴻海從手機轉攻電動車 看劉揚偉如何利用5大戰略3布局創造「贏家方程式」

鴻海搶進電動車是近期市場最火熱的話題之一,2月24日宣布簽下Fisker年產25萬輛電動車的MOU,伴隨董事長劉揚偉的第一場電視專訪,熱度更加延燒,究竟劉揚偉的電動車大夢,背後的優勢與挑戰是什麼?

日期:2021-03-03

產業時事

安倍留下功業 讓日本風華再起 ——兼論台灣優質PCB廠-高技

日本五大商社及材料業,連動全球半導體密切,帶領日本啟航,現在只是開始,這是台灣產業升級轉動的大契機,值得台灣企業家全力關注。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劉揚偉每周一半精力都在盯鴻華!搶攻電動車市場,鴻華未來3大布局曝光

鴻海去年11月正式與裕隆成立合資公司鴻華先進後,成為業界關注焦點,對此鴻華副董左自生也在昨(26)日轉述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說法表示,「鴻華是鴻海電動車事業不可或缺夥伴。」

日期: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