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FOK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為什麼股票掛的價格有看到卻沒成交?中鋼、萬海...想搶買夯股,盤前盤中掛單技巧大公開

投資人常常有個疑惑,我看到的價格就是120元,為什麼我掛 120元都沒有成交,會不會是營業員騙我?或是另一種可能,我掛120 元買進,為什麼會成交在119.5 元,我明明要用120 元買,為什麼不是120元買到?

日期:2021-06-30

投資理財

暴力存股法》3月股災,他2個月砸335萬重壓兆豐金,3年存到500張:存股不拼抄底,只拼複利

存股不拼抄底,存股只拼複利。透過每年複利,平滑買進均線。

日期:2020-05-07

投資理財

逐筆交易上路 一文看懂2020年台股3項新制

2020年,台股陸續有「逐筆交易」、「盤中零股交易」和「強制下市」等3項新制上路,為協助投資人了解相關細節,證交所和金管會,去年已陸續發布多筆資料,以及「逐筆交易擬真平台」,讓投資人有機會先行「練兵」。

日期:2020-03-23

產業時事

台股逐筆交易》市價限價、ROD、IOC、FOK怎麼選?10秒教你分辨投資股票三大變革...退休族必看!

台股逐筆交易制度將在週一上路,就在這個股價大幅波動的環境中,大家漸漸忽略這件事,現在我們來快速了解一下投資股票三大變革。
(這是簡易版本,我已經盡可能的縮減字數)
(想要更加熟悉,每家券商都有教學,可到您的下單券商網站進一步了解)

日期:2020-03-21

投資理財

逐筆交易來了 散戶、當沖客、大戶必學的交易訣竅

台股交易將從集合競價改制逐筆撮合,進入秒速配、秒成交的時代。慣於5秒才撮合一次的台股投資人該怎麼應對,專家傳授祕笈趕快學起來。

日期:2020-03-15

產業時事

六種逐筆交易委託 怎麼聰明運用?

即將在台灣上路的逐筆交易,還是有許多投資人不甚熟悉。《今周刊》整理重點,提醒投資人該注意的逐筆交易攻略。

日期:2020-03-11

投資理財

台股「逐筆交易」新制上路

為促使台灣金融證券市場更國際化,證交所2020 年將正式推行台股「逐筆交易」及「盤中零股交易」,讓證券交易更快速、更透明。而元大證券為服務廣大投資客戶,已建置「投資先生」APP 逐筆交易擬真平台,提供投資大眾預先模擬練習平台,提早熟悉新交易方式。

日期:2020-01-14

投資理財

逐筆交易後年上路 分析師說這族群最吃虧

台股在2020年將推行逐筆交易,新制度擁有「隨到隨撮、立即成交」的特性,許多分析師都擔心,台股在跟國際接軌的同時,恐怕創造出一個不利散戶的環境,其中,受到衝擊最大的就是散戶當沖客。

日期:2018-09-04

投資理財

李澤鉅如何讓4兆長和帝國繼續發光?

六年前,香港首富李嘉誠已確認將交棒給李澤鉅,這位不苟言笑、被外界視為性格冷峻的接班人,會如何帶領長和集團走出新局?

日期: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