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G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寶成第二代打造新茶業版圖已耗時4年、投入百億元!為何老爸蔡其建有了初心,由兒子蔡明倫扛起來?

元紀餐廳菜單上的台灣味菜色,是寶成二代蔡明倫的回憶;豐富的茶選項,則是他父親蔡其建一生至樂;父子記憶如此融合,還只是一小部分,從鞋業跨足高端餐旅,蔡家父子的新帝國,已逐漸成形。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喬山感恩母親 全館買3000送400

按摩椅的誕生,讓緩解人類的疲憊感再也不需要假手於人,單憑自己就能輕鬆紓解身體疲憊。1954年創造全球首台按摩椅面世的FUJIIRYOKI,在日本按摩椅市占率第一,全世界第一台按摩椅就是由FUJIIRYOKI所生產的,並在2014年獲日本機械學會認定為[機械遺產]第68號,用以表彰為全人類開發出全球第一台按摩椅的卓越貢獻; FUJIIRYOKI也多次榮獲日本最佳醫療設備金獎、日本G-mark設計大賞及美國最佳產品獎,並具有多項世界專利,這代表FUJIIRYOKI按摩椅領域存在象徵性以及歷史的意義。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寶林茶室2死》米酵菌酸是什麼?無臭無味,食物汙染後風味正常!台灣曾在2食物中鑑識出米酵菌酸,中毒症狀一次看

基於寶林茶室食品中毒事件真相尚未釐清,此文僅談米酵菌素,不指事件真正原因。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4月電價拍板調漲,想省荷包看過來!6類「設備汰換補助」,最高可拿50萬...哪些可申請、資格一次看

電價審議會週五(3/22)下午登場,拍板4月電價漲幅平均為11%。住宅330度以下、小商店700度以下電價調幅3%,住宅331到700度、小商店701到1500度電價調幅5%;住宅701到1000度、小商店1501到3,000度則調漲7%,而住宅用電1,001度以上、小商店3,001度以上調漲10%。民眾憂心荷包縮水,而經濟部商業發展署推出「設備汰換補助」自今年2月1日開始,一直到12月31日,只要符合資格行業,就能獲得6大類電器的節能汰換補助,每一申請單位最高可達到50萬元。《今周刊》整理相關懶人包,提供讀者參考。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M&G英卓年度投資論壇:在不確定的時代規劃投資路線

M&G英卓投資管理年度投資論壇 (Annual Investment Forum, AIF) 日前於英國倫敦圓滿落幕。在眾多的討論及分享中,與會投資人可能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結論,那就是2024年風險最高的投資標的,可能是看似最安全的現金資產。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從火熱ETF成分股到低基期股 法人大戶搶卡位 六贏家出招 兩萬點台股名單這樣挑

台股面臨二萬點整數關卡之際,在居高思危下,除了AI、台積供應鏈、重電及ETF籌碼鎖定股,市場資金也開始尋找低基期個股。名家在此分享仍有機會再漲三成以上的觀察名單,提供投資人做拉回布局的參考。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被倒會上千萬破產的親戚長輩,卻主動來我家要教我理財...吳淡如經驗談:出社會你該懂的「人情界線」

界線模糊會造成什麼影響,我相當有經驗。我的父母都是循規蹈距的教師,耳根子也軟。只要有人來說我們家孩子什麼,他們一律要求我們改進。問題在於有些人的意見是相左的,所以他們的要求可能是今天A,明天B,飄忽不定。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鮪魚飯糰年賣近2億元、鼎泰豐炒飯狂銷2千萬份!全家鮮食怎麼辦到的?原來靠這4招擄獲人心

新冠疫情3年對超商業績帶來衝擊,鮮食卻不受影響。去年全家鮮食業績成長逾3成,高達500多項商品中,逾30項熱門產品年銷破億元,今年力拚50支明星商品破億。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正田分析,疫情時民眾擔心病毒,便利商店食物因有完整包裝,讓消費者更有安全、安心感,提升信賴度,帶動熱銷。原本,全家目標是2025年鮮食占比達3成,沒想到提早3年,在2022年提早達標。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2024怎樣走出舒適圈?每天做一件讓你恐懼的事,接著再做另外一件,然後再換一件

既然叫舒適圈,離開舒適圈當然讓人不舒服。但這正是我們應該擁抱及接納的作法,而且應該保持下去。刻意製造機會,讓自己盡可能與恐懼面對面。我訪談的每個人都提供類似的建議:每天做一件讓你恐懼的事。接著再做另外一件,然後再換一件。這個辦法讓你足夠熟悉面對恐懼的感受,把恐懼漸漸縮小成為好奇心之旅的一個小角色。我訪談的對象多半都同意,我們因為缺乏自信而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上裹足不前。我們降低對自己的期許,覺得自己達不到預期目標;而且習慣和好奇的對象保持距離。我們必須勇於站出來,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我們不相信自己,如何讓其他人相信我們呢?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連蝦味先都中!裕榮食品聲明:我們也是受害者...超商、賣場買到如何退貨

致癌物「蘇丹紅」危機延燒,除了日前公布的19項產品以外,現在連老牌零食「蝦味先」也中招。蝦味先香辣口味經高雄衛生局抽檢,其使用濟生公司供應的辣椒粉添加「蘇丹紅」須下架。裕榮食品發布聲明表示,進貨來源皆有符合法規標準衛生檢驗報告文件,然因原料供應商疏失致生此事,對消費者及社會大眾所產生不安及疑慮,致上萬分歉意。家樂福表示,查驗「蝦味先商品」疑慮4款口味商品,「蝦味先-香辣口味、蝦味先香辣夾鏈包、裕榮綜合包、蝦味先組合包」已預防性下架,待後續該系列商品檢驗無疑後才會恢復上架,如期間內顧客有購買此4款系列口味商品,可持購買證明(商品與發票)辦理退換貨。愛買則指出目前查驗 「蝦味先-香辣口味、蝦味先綜合包、裕榮蝦味先香辣超派包綜合包」共3款疑慮商品,日前已下架,並開放3月15日前持發票與實品到店退貨;大潤發部分則說明接獲通知現已預防性全面下架(香辣口味),消費者若對該產品有疑慮,憑1/8以後的發票可退換貨,退換貨辦理時間截止日到3/31。經查流出的辣椒粉分別流入台北市372公斤、新北市914.4公斤、桃園市275.1公斤、台中市30公斤、台南市40.5公斤、雲林縣12公斤、宜蘭縣12公斤、屏東縣72公斤及高雄市8公斤。

日期: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