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GAB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溫馨陪伴女性好朋友的專家,培力藥品,您的健康守護者

注重女性「月月有,好朋友」的首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即將於4月12至14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全台首創打造獨立荷爾蒙製劑廠的培力藥品,以內服、外用等超優質產品,備受消費者矚目,希望能守護女性於人生各階段的美麗與健康。培力,陪妳每一刻!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紅麴功效超乎想像 選錯成分恐傷肝腎 教你如何挑?怎麼吃?安全又有效!

久坐,在工作環境中擺脫不了,外食,是忙碌生活中唯一的選擇,美食聚餐,是高壓環境下的小確幸,隨著年紀增長,伴隨在這樣的生活模式下,屢屢到了健康檢查前都在想如何臨時抱佛腳,看看有沒有機會搶救檢查報告結果,打開健檢報告和看榜單一樣緊張,你也是這樣嗎?以下告訴你如何選對紅麴保健品,讓你用一樣就能有效穩住血糖與血脂,還能延緩衰老。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輕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不只香蕉!醫師見證:這2種水果讓人秒睡,還可保養攝護腺!3大類助眠食物,天天吃好好睡

近年來,睡眠成為現代人關注的議題,有些人甚至需要靠醫師處方箋才能入睡,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因他身為醫師、常需值班,作息常會被打亂,他現在常靠3種生活飲食方式助眠,除了睡前少用3C產品外,他平常都吃番茄、奇異果來幫助自己入睡,因番茄含有可幫助神經放鬆的GABA,而奇異果含大量維生素C,可抗氧化並幫助入睡。

日期:2023-04-02

職場生活

村長帶路領秘境,海拔1200公尺上的60年老三合院...謝金河:以前沒注意的好茶、好咖啡

農曆春節前的太平村之行,嚴清雅村長除了陪我逛老街,他恨不得在有限時間內帶我看太平村外的幾個私人景點,後來我才知道,他正發揮他的能量,希望也把太平、太興、碧湖及龍眼拉在一起,經營一日生活圈。

日期:2023-01-24

職場生活

無法走路、無法用聲帶唱歌…54歲席琳狄翁罹「僵硬人症候群」,百萬分之一機率「一開始就像下背痛」

以《鐵達尼號》主題曲《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轟動全球的54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驚傳罹患無法治癒的罕見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她在社群平台以2分鐘的預錄影片哽咽傾訴,自己無法登台演唱,甚至連走路或用原本習慣的發聲方式都有困難,因此宣布取消2023年所有的演出。

日期:2022-12-09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防護力神隊友 醫師推薦它

近年來,乳香精油愈來愈受歡迎,甚至成為協助修復身體發炎的調養品。其實乳香本就來自於乳香屬 (Boswellia) 植物中的芳香樹脂,這些從乳香樹受傷部位滲出來的樹脂功能如同結痂,能讓傷口痊癒。因此在後疫情時代,對協助身體修復也具有極佳的保養功效。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滑IG、追劇只會讓下班的你更累!耍廢放鬆不是什麼都不做 專家:這7件事舒壓最有效

對許多人來說,周一到周五為工作消磨得精疲力盡,平日夜間與周末想當然是用來「放鬆」的。可是,很多上班族總感覺自己愈來愈累,無論怎麼放鬆似乎都沒辦法修復,像是逐漸充不飽電的行動電源,白天消耗精力的速度也變得愈來愈快。

日期:2022-09-24

品味人生

每天一碗「長壽味噌湯」對抗武漢肺炎!醫生實證的抵抗力增強秘訣大公開

調整自律神經是邁向長壽的捷徑》自律神經,也是掌控腸道等消化器官的神經。

日期:2020-04-21

品味人生

護心又防癌!最「潮」的健康飲料─茶 預防6大類疾病

2018年於杜拜舉行的全球茶論壇(Global Dubai Tea Forum 2018)資料顯示,全球人均茶飲消費量為35.2公升,僅次於包裝水(56.4公升),而咖啡則落在乳品、碳酸飲料、果汁之後,排名第6。

日期: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