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GAMESTOP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國PTT」Reddit申請上市,估值百億美元!為7萬鄉民預留股票、OpenAI奧特曼為其大股東

號稱美國PTT的知名社交媒體平台 Reddit 於22日宣布計劃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並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招股說明書,Reddit的IPO消息引起市場熱烈討論,這家公司計劃3月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號為「RDDT」,而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更是Reddit大股東,可能將因這次IPO大賺一筆。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潮水退了,還有誰在漲?

網路鄉民集結炒作暴紅的「迷因股」,未來3年將愈來愈少見。能定期推出新產品、突破業績的「穩漲股」,才禁得起大風大浪。

日期:2022-09-14

投資理財

借券不等於打壓股市,甚至可能引進資金活水?關於借券你該搞懂的三大迷思

說到借券,許多投資人馬上會跟「放空」畫上等號,更甚者可能認定借券就是打壓股市,但你知道,借券也有增加資金投入台股的可能性嗎?關於借券常見的三大迷思,本文將一一說明。

日期:2022-07-25

投資理財

2021台股萬八大驚奇!航運強壓台積電、面板雙虎暴衝... 5大爆紅ETF重押2大潛力產業

2021年第4季宏達電飆風再起奪冠,中小型台股持續發燒!配息、ESG題材席捲ETF榜!年度台股榜:航運擠下台積電!半導體三強、面板雙虎齊聚!年度財經事件:國內圍繞疫情、政府新制、併購案!國際股市「元宇宙」成焦點!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影響力不僅止於地球,更擴及外太空!」馬斯克1原因獲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自曝考慮辭職當「●●」

特斯拉(Tesla)執行長、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可說是近年來最會製造話題的話題人物,尤其在坐上全球首富寶座之後,一言一行的影響力顯得更加巨大。本月13日,馬斯克獲選為《時代》雜誌(Time)2021 年風雲人物(2021 PERSON OF THE YEAR),顯示其影響力無遠弗屆。

日期:2021-12-14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0825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25

財經時事

她7年級從美股提款千萬!財經作家Jenny公開不敗操作術

過去幾十年來,美國始終是第一大經濟體,美股也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強勢的資本市場,強占全球股市一半規模,且始終都是國人最愛「錢」進的海外股市。

日期:2021-08-17

投資理財

新網路券商Robinhood上市啟示錄 ——兼論強信-KY

美國散戶大軍帶起的炒股熱潮,再次證明「鄉民」的實力不容小覷。回看台股,散戶亦發揮「螞蟻雄兵」力量,搭配年度開戶數大舉衝高,「全民瘋台股」盛況重現。

日期:2021-07-14

產業時事

「史詩級泡沫」破裂前兆?3因素讓股市波動加劇 市場大咖提醒投資人該小心了

創高、回落、又創高,上周三至周五,美股表現猶如雲霄飛車,究竟該持續布局,還是獲利了結?令人難以抉擇;不過,隨著指數震盪加劇,部分投資人也開始擔心,市場大咖一再示警的「史詩級泡沫」,難道真的要破了?

日期:2021-07-12

投資理財

股價,也始終來自於人性

為什麼近幾年的各種資本市場,漲起來都像瘋了一樣?資深股民不妨回想30年前,進入股市的投資心態。

日期: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