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GM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扛房貸也要借錢買特斯拉!韓國散戶超挺馬斯克 反觀台股「散戶聚寶盆」換人當,小心暗藏多空密碼

根據《財訊》報導,虎年股票、債券、加密幣三殺,散戶也經歷了暴衝到急墜的大震盪。哪些股票是散戶最愛?台股的大戶、散戶籌碼消長,可以聞到風向的轉變。

日期:2023-02-02

產業時事

這檔妖股一度炒到市值超越台積電,再崩跌98%!謝金河示警台生技業:唯1條件才撐得住股價

炒股者戒!今年全球升息,美國聯準會收縮資金,全球股市紛紛重挫,這仍然有一些奇兵,最令人驚駭的是打著李嘉誠招牌,在華爾街掀起巨浪的尚乘科技(AMTD)。

日期:2022-09-08

財經時事

她7年級從美股提款千萬!財經作家Jenny公開不敗操作術

過去幾十年來,美國始終是第一大經濟體,美股也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強勢的資本市場,強占全球股市一半規模,且始終都是國人最愛「錢」進的海外股市。

日期:2021-08-17

投資理財

陽明、長榮...航運股爆天量2900億,為什麽國外沒漲台灣漲這麼兇?飆漲背後的關鍵原因是…

傳產股從 4 月中開始取代電子股成為新的主流股,傳產股占台股的成交比重不斷攀高,其中貨櫃航運因受惠疫情導致的大缺櫃及歐美解封庫存回補兩項利多,報價出現有如 2018 年被動元件的漲勢。

日期:2021-06-17

產業時事

老債王葛洛斯:做空GameStop已賺進1000萬美元 也正放空美債

網路鄉民熱烈追捧帶動 GameStop 在內的多檔「迷因股」(meme stock) 大漲,儼然成為市場新興投資領域,不過,曾被譽為債券天王的「老債王」葛洛斯 (Bill Gross) 周二 (16 日) 表示他對做空 GameStop 深信不疑,已透過放空該賺進 1000 萬美元,他並透露自己正在做空美國公債。

日期:2021-03-17

產業時事

〈美股盤後〉債市喋血!費半暴跌近6% 那指創4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

週四 (25 日) 通膨擔憂促使十年期美債殖利率盤中突破 1.6%,恐慌指數 VIX 大漲逾 35%,科技股遭集體拋售,Alphabet、臉書和蘋果跌幅均超過 3%,台積電 ADR 崩近 5%,那指創四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費半指數暴跌近 6%。

日期:2021-02-26

財經時事

GME風暴再起?收盤狂漲104% 鄉民論壇熱到當機

遊戲光碟連鎖零售商GameStop(代號:GME)周三(24日)疑似再現軋空潮,收盤狂漲103.94%,報91.71美元,盤後再爆衝87.5%,達171.96美元,已是周三開盤價44.97美元的3.8倍有餘,最大網路論壇Reddit股板WallStreetBets(華爾街博弈,縮寫WSB)也一度當機,許多人憂心劇烈波動又將來臨。

日期:2021-02-25

投資理財

台股上攻2萬點有望? 台灣先生谷月涵:「這關鍵因素」助攻

在許多內、外資喊出台股指數上看萬六後,有「台灣先生」之稱的寬量國際策略長谷月涵(Peter Kurz)在接受美國CNBC訪問時說:「如果台灣能複製過去在2000年與2007年時的超級週期,台股指數有機會上攻2萬點。」

日期:2021-02-09

產業時事

中國散戶想仿效「GameStop模式」 陸股會上演史詩級軋空秀?可能的結果是…

美股近期上演散戶力挺電玩零售商GameStop(GME),聯手割了「機構法人韭菜」的戲碼,引發市場熱議,現在甚至有中國散戶,打算仿效美國網友,拉抬某些被低估的股票,對抗空方,但,這種做法,在中國行得通嗎?

日期:2021-02-05

產業時事

GameStop炒股風暴!當年叱咤美國的實體遊戲通路,難擋數位浪潮連3年巨虧 萎縮命運還能逆轉?

1月底,遊戲驛站公司在網友力拱下,一度成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股票;這家過去20年從高峰墜落的公司,竟也奇蹟般因網路的力量,再次成為全球焦點。

日期: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