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GN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工具機繞道土耳其,流入俄羅斯軍工業 台俄記者聯手調查 出口禁令下的紅線交易

(今周刊1414)俄烏戰爭爆發後,西方國家進一步提升對俄羅斯的制裁,包括德、日在內的高階工具機生產國紛紛停止對俄羅斯出口;同屬工具機大國的台灣,雖在去年1月補上漏洞,但仍無法完全阻止敏感產品透過其他管道流入俄羅斯。本刊與非營利網路媒體《報導者》合作,經過完整爬梳貿易數據、探訪台灣及俄羅斯工具機業者,一條透過土耳其轉運俄羅斯的貿易網絡,也昭然若揭。

日期:2024-01-24

財經時事

被疫情打垮!美保健食品大廠GNC破產 將關上千家門市

因管理負債計畫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干擾而失敗,保健營養品業者GNC最新申請了破產保護,並計畫出售公司並關閉門市。

日期:2020-06-24

品味人生

小心!吃進陷阱

早上1杯精力湯,中午1顆綜合維他命,晚上熬夜加班時又1瓶雞精。」這是設計工作者徐蕙蕙的例行公事,「有時候工作忙起來,飲食常常不正常,怕體力、營養不夠,保健食品是最方便的選擇。

日期: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