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Gogor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通發布新款手機晶片,小米、榮耀都採用!AI帶動邊緣運算發展,手機、物聯網兵分兩路佈局

美國IC設計公司高通週一(3/18)發布新款手機晶片Snapdragon 8s Gen 3行動平台,採用台積電4奈米製程、包括榮耀、iQOO、realme、紅米和小米等手機廠都會採用,商用裝置預計在未來數月內發布。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拆樑行動」第1階段連署超標,謝國樑搬出電動車新方案今曝光:會賣力努力、誠懇把工作做好

基隆市長謝國樑因NET東岸商場、競選政見跳票等爭議引發民怨,基隆民間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罷免市長謝國樑連署,雖已跨過第1階段的3080份數,仍持續收件,累計超過4千份。謝國樑回應,他會努力、誠懇做好各項市政工作,並預告今(15)天將公布電動車新方案。

日期:2024-03-15

投資理財

統一超(2912)、全家(5903)...超商雙雄福袋跳樓大拍賣,為何反而是存股族入手的好時機?

最近看到公司附近的統一超商(7-11)和全家便利超商在促銷過年的福袋。本來東西快要過期,拿出來促銷是很合理的,但是這事發生在一年一度的福袋,頗讓人感到意外。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家族政客、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百變人設」的印尼新總統普拉伯沃

普拉伯沃是壟斷資源的百年政治家族,與普惠全民的民主制度的綜合產物,他將領導印尼走向大國崛起之路,更對台灣產業全球供應鏈、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帶來衝擊。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Gogoro台灣總經理姜家煒 競爭力來自最佳化思惟 覺得好玩才能追求卓越 七年職涯光速晉級

(今周刊1416-1417)三份工作全是獵頭找上門,用不到一年時間從零打造出全新共享服務,今年滿三十二歲的姜家煒,七年的職場發展用「光速升級」形容也不為過;二○二二年十月起,他更接下市值逾五億美元的創新品牌、Gogoro台灣總經理要職。姜家煒對此笑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老闆(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希望我去做公司的整合。」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10萬起跳電動機車,你會買單?Gogoro新旗艦款「轎車配備搬上二輪」、用高通晶片…高喊市占衝10%

2023年燃油機車的價格戰落幕,迎接2024年,Gogoro一上陣就推出要價10萬元起跳的高價旗艦車款,更喊出要拿下10%機車市占。Gogoro藏了什麼祕密武器,讓他們有如此信心?Gogoro推出首款搭載高通晶片的二輪機車,又把豪華汽車才會搭載的智慧矩陣式頭燈、10吋數位儀表,通通擺到旗艦車上,可想而知車價肯定突破新高。但Gogoro認為今年台灣機車市場的基調,將會回歸到機種的競爭。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光陽攜手泰國石油巨擘PTT,在泰打造300座換電站 下一站進軍印尼、日本

去年機車大廠光陽宣布攜手泰國石油集團(PTT)合資成立 Aionex,進攻東協電動機車市場。17日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泰國石油集團旗下電動車事業Arun Plus董事總經理Ekachai Yimsakul以及Aionex總經理丁學文,也首度一起亮相、接受媒體採訪。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全聯福袋抽4台電動車、15台Gogoro,總獎金逾1400萬這天開搶!還有機票、遊輪…業績目標破1億

全聯今年將在大年初一推出福袋!這是全聯繼2014年以來第10年推出福袋。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福袋總獎額超過1400萬,最大獎是全球最夯、市價325萬的Tesla「Model X」2台,第二大獎是知名女星桂綸鎂代言的市價193萬Volvo 「XC40 Recharge」電動車2台。4台電動車總價值就超過1000萬。全聯預計龍年福袋完銷業績可突破1億元。他指出,福袋是為了回饋顧客,「過年要討個好彩頭,開門第一天需要人流,所以老闆要求福袋不能賺錢。」他相信在福袋魅力的帶動下,春節業績可望成長1成。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電動機車龍頭「電池斷電出包型號曝光」!免責條款竟成免死金牌?4業者全被點名提車輛召回計畫

2023年11月至今,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傳出已有超過500名車主行駛途中突然斷電,釀成追撞或自摔事故。然Gogoro合約中「免責條款」卻讓業者不必對此負責,車主們只能自救,在有問題的電池上做記號互相提醒。對此交通部表示,目前有問題的電池多為第一、二代,且在特定時段製程出現問題的車輛較多,已要求Gogoro睿能以及和同體系的宏佳騰、山葉、台鈴4家業者,1/19前提出召回改正計畫。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蘋果被降評,大立光法說投出蘋概股風向球!國安基金例會,剩餘230億銀彈退場了?

上周,外資將蘋果股票評級由「持平」降為「減碼」,震撼國內蘋供應鏈。本周,台灣蘋概股指標大立光(3008)將在周四(1月11日)召開線上法說會,將成為重要風向球。2024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將在台灣時間周三凌晨登場,過去幾年,電動車成為CES展場焦點。不過,2023年Chat GPT橫空出世,讓生成式AI爆紅,各家筆電廠今年將推出AI PC,搶回全球消費者目光。國安基金委員會預計周四(1月11日)召開2023年第4季例會,各界將關注,是否會在本季將剩餘230億銀彈全數出清。1、跟著蘋果落難? 蘋概股風向球大立光法說來了2、CES登場AI PC擠下電動車,成展場新亮點3、國安基金例會登場,剩餘230億銀彈全數出場?

日期:20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