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Google台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nDX 數位創新獎助計劃第二年度第一梯次徵案說明分享會

社團法人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DTA)於今日(4/18)上午舉行由Google 台灣新聞數位共榮基金支持之 nDX 數位創新獎助計劃第二年度第一梯次說明會暨專案計畫書撰寫分享。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Google強調台灣是全球重要據點,但新聞媒體分潤還是沒得商量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馬大康、總經理林雅芳表示,Google持續將新服務帶來台灣、把台灣當作全球的重要據點,並不斷將AI技術從總部帶來台灣學界,協助台灣厚植AI研發能力。不過面對新聞有價的議題,Google台灣仍堅持「並未直接使用新聞內容」、也未使用連結,並有台灣數位新聞共榮基金協助台灣新聞媒體做數位轉型,若立法院通過針對數位平台的「媒體議價法」,Google將會視條文內容與總部討論後續因應。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NVIDIA、Google加持!AI新創完成百萬美元Pre-A輪募資,助銀行、電信、政府智慧升級

台灣AI新創亞太智能機器(APMIC)週五(3/8)宣布完成100萬美金(約台幣3148萬元)Pre-A輪募資,由美國一家金融機構領投,財報狗共同創辦人吳敏哲、前瑞銀副總創辦的東泰金融科技,以及前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共同創辦的台灣飛躍天使創投跟投。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帶動換機潮?殺手級應用?科技趨勢專家簡立峰解析AI PC: 「爆發關鍵等蘋果登高一呼」

AI成為今年CES重點,而AI PC無疑是今年CES最大亮點之一,不過在缺乏殺手級應用下,AI PC是口號,還是商機?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這群人、卡提諾狂新聞...下個是誰?YouTube爆停更潮 幾乎都破百萬訂閱「感覺不單純」

日前,多名人氣YouTuber紛紛宣布停更,包括這群人、阿神等等,以嘲諷時事聞名的「狂新聞」16日也無預警更新了最後一集。就有網友整理出一份YTR停更名單,「前陣子B站停更潮,現在換YT停更潮」,詢問是不是YouTuber越來越難賺了?話題引發討論。

日期:2023-09-24

產業時事

網路詐騙廣告多到炸,「谷歌大神」都沒在管?Google喊冤:去年已移除52億則廣告!

金融詐騙層出不窮,網路上也充斥著各種形態的詐騙廣告,讓許多民眾不禁想問:「網路上一堆詐騙廣告,Google大神是不是都沒在管?」對此,Google周二(8/1)舉行媒體聚會說明,光是去年在全球就移除52億則廣告,並將超過 670萬個廣告客戶帳戶停權。

日期:2023-08-01

職場生活

職場友善育兒研究發布會》得人創辦人蔡淯鈴談「友善家庭」重要性:現在是產業迎頭趕上的時候

台灣大學名譽教授王麗容和得人資源整合有限公司聯合研究團隊於7月20日舉行「職場友善育兒研究發布會」。該研究是台灣針對職場友善育兒議題第一次跨產業、大規模的實證研究,探討了職場友善育兒措施對於員工「個人幸福感」和「組織承諾感」的影響,活動邀請到了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秘書長曾珊慧、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台灣默克集團人資長周世嘉、嘉義基督教醫院關懷團隊負責人卓志錠、牧德科技總經理陳復生及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創辦人暨董事長唐富美,分享建立友善職場的經驗,讓企業能更了解員工的需求,並針對不同群體制定更精準的友善職場政策。

日期:2023-07-20

產業時事

第一線檢察官心聲: 我一個月結掉80件案子,近半數 都是詐欺… 打詐 愈打愈狂真相

(今周刊1383)橫行數十年的詐騙集團,拜科技和金融服務創新之便,進化成足跡更隱匿、變形更快速的吸血蟲,無時不刻,滲透你我的生活。另一端,不夠協力的公私部門、未與時俱進的法規,處處拖垮腳步,讓打詐之路困境重重,阻絕詐騙,政府須拿出更全面且細緻的對策。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Google Pixel摺疊機亮相!3大新品、6升級服務一次看 5/11起開放預購,台灣消費者1因素無緣

Google於5/11舉行I/O年度開發者大會,首度推出Pixel Fold摺疊機,號稱市面上最薄、最耐用;同時也發布了平板 Pixel Tablet、輕旗艦手機Pixel 7a以及6大服務升級。可惜的是,目前台灣的消費者只能買到輕旗艦手機Pixel 7a,其餘2項產品只在11個國家販售。Google第一支摺疊手機有哪些亮點?Pixel 7a又有哪些特點呢?本文帶你一次看。

日期:2023-05-15

產業時事

Google台灣傳3月啟動裁員波及180人 官方回應:因應全球性人力精簡政策

受到經濟環境變化影響,國際科技大廠掀起裁員潮,Google台灣也傳出在3月1日啟動裁員,恐逾180人遭到波及,Google回應,因應全球性人力精簡政策,台灣也有符合當地規範的相應異動。

日期:20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