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Google日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彩春節加碼9.7億歷史次高,大樂透連開19天破紀錄!史上最強刮刮樂怎麼賣、送什麼一次看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彩公司在週二(1/16)公布今年加碼活動,宣布加碼9.7億元,加碼金額創歷史次高,也是近7年新高,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謝志宏預估,春節獎金加碼可望帶動業績增加58億元。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Google Pixel 8殺來了!夜視錄影卻「這價位」…今年最後1季,美股走勢3看點

Google秋季發表會,智慧手錶成另一亮點。在蘋果、微軟、華為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後, Google也將在台灣時間10/4晚間10時舉行「Made by Google」發表會,將發表新款旗艦機Pixel 8和智慧手錶Pixel Watch 2。

日期:2023-10-01

產業時事

他的2間公司在廁所創的!馬桶沖水聲老被客戶關心健康 16歲高中生翹課談出6億身價:但再也沒廁所上了

16歲的我們正值高中生的年紀,而一名男孩老是假藉肚子痛上廁所,邊和客戶開會還創辦了2間公司,他在廁所不僅走出了他的創業之路,身價更飆破6億台幣。而這個神奇的創業過程被同儕曝光後,遭到校方下令禁止他上課時間去上廁所。

日期:2023-08-15

產業時事

遠距工作轉型的那一天

去年疫情嚴峻,台灣如處平行時空般安然無事,但五月以來卻墜入現實。筆者曾擔心台灣會跟不上數位轉型,而五月中全面改為遠距上班的我們,成效究竟如何?

日期:2021-06-02

職場生活

NuEIP雲端人資系統 用LINE打卡上下班 節省八成行政作業流程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最貼近使用者實際需求的功能,往往是由對痛點感受最深的團隊研發,在台北世大運扮演最佳助攻角色的NuEIP雲端人資系統,就是由創辦人自身創業的管理困擾而來!

日期:2019-12-12

職場生活

將表格變行事曆 聰明人都這樣做

【今書坊】「原來Google可以這樣用」,但你隨身帶著筆電、智慧型手機辦公時,不管在工作、生活上有這樣用嗎?

日期:2019-09-04

職場生活

快搶先試用!新版 Gmail 試用開放 教你如何開啟新功能

稍早 Google 正式宣布 Gmail 更新版將陸續推出 ,不過目前在非企業版個人帳戶 Gmail 已可在設定列中開啟「試用新版 Gmail」,本篇帶您操作一次,帶你了解到底還有哪些新功能!

日期:2018-04-27

職場生活

長官交代事項、隔壁部門通知 事情這麼多哪記得住 — 數位便利貼 待辦事項不落勾

「2點去拿包裹」、「5點把文件改給我」……接連被交代一堆事,辦公桌上方貼滿各色便利貼,若是許多件事情同時出現,凌亂的寫在便利貼上,就容易遇到:「這件事情記得做,但關鍵細節卻漏掉」的狀況發生。Google Tasks可以快速建立to do list,更能連結Gmail和行事曆,清楚整理代辦事項,讓你就算瑣碎雜事一堆,一樣Hold得住,不當辦公室的便利貼女孩。

日期:2014-09-24

職場生活

開會通知、活動分類、行程變更通通hold得住—不靠小祕書 一樣管好行事曆

「行事曆」作為「個人資訊管理」的其中之一,對於現代人生活與工作方面的重要性不言可喻,尤其是一天只有短短24小時,扣除掉休息時間大概也不過12個小時左右,如何好好運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大小事給處理好,那可就是一門學問了!不過好在現代人有「Google」,只要利用「Google日曆」,就能妥善管理好時間,再加上智慧型手機功能的整合,讓你不需要秘書,也能輕鬆做好時間管理!

日期:2014-09-17

職場生活

A說外出提案、B要見客戶 開會哪有這麼難 — 超簡單!善用團體行事曆敲時間

透過Google日曆的會議時間通知與安排,能夠大幅降低會議確認時間,也可以提升管理會議安排的效率。

日期:2014-04-01